竞技风暴

Gsl691202:也谈刘玉栋终获CBA十年最大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5:56 篮球论坛网友

  刘玉栋终获CBA十年最大贡献奖.看到这条消息,不由莫名悲伤!

  首先声明一点,我不是江苏人,刘迷们也别看到有人不平就把他归为江苏吃不着葡萄的狐狸!

  我今年已三十老多了.记得CBA初始时,我还是一个能在球场上飞奔的小伙子,十年过 去了,也已成为一脑满肠肥的胖子.可我依然深爱着这项运动!

  这十年中,风风雨雨,花开花落,我看惯老胡的一刀封喉,看惯了孙军的飞扬跳脱,看惯了郑武的纯朴扎实,看惯了大彬的英俊潇洒,看惯了大郅的一缆众山小,以及没有看过瘾的姚明的八面威风!这一切的一切,都已成为了一种过去,此情只可成追忆!

  因为从此以后,我再也不看CBA了,就像我从不看中国足球一样!不是怒其不争,而是上述的那则新闻,已成为一块巨石,压在我心上,让我喘不过气来!那种如暗夜一般的黑,已让我彻底的绝望了!

  上述的几位,无论谁当选这次评选的最价,我都没多大异议.正是他们让中国篮球走向了世界前八,正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CBA的激情膨湃,感受到了年轻的活力.可不幸的是,他们入不了中国篮协的法眼!

  CBA的十年,也是八一从强变弱的十年,当然,这中间有大郅去NBA的原因.我刚看了一则新闻,刘玉栋怒斥各种谣言,这十年,谁有我得的冠军多,谁有我得分多!天哪,现在的人咋就这麽厚颜无耻呢?!得冠军多,那不是你个人的功劳!看来毛主席他老人家的话还是对的: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在荣誉这个问题上,很少有人能有一颗平常心.这几年大栋荣誉多了,连中国人最其码的一点谦虚也没有了.我记得他以前不是这麽个人啊!或许我从来就没看清楚这个人!

  只要稍具中国篮球常识的人都会知道,是体制造就了八一的长盛不衰!而不是靠哪个人就能得那麽多冠军的!一个集全军之力造就出来的队伍,本就不是地放军可以臆想的.大家来看一看这之队伍:大郅.李楠.张劲松.老范.莫科.李克.刘玉栋.哪个不是国字号的!把老胡他们任一位放这只队伍中,我想想不几连冠也难啊!不说哪麽多,刘玉栋今年能带那帮小鬼夺冠,那才不愧了这个称号!

  大家对那种出类拔翠,圣化难名的人常冠于"神啊圣啊".中国体育界出过两个人被冠于过此类称号的.一是老聂被授于棋圣,当之无愧!靠一己之力以十一连胜之功,打的日本无话可说.可谓民族英雄!我想和我一般的年龄的人都不会忘记.但老聂的棋圣最后也请辞了.再有就是刘玉栋的战神一号,媒体造就.我这人啊,虽然没经过文化大革命,但也受不了这种个人崇拜,肉麻!毕竞此称号有些名不副实,我很难将此称号与在世界赛场上灰头土脸的刘玉栋联系起来,只好不提也罢!

  我们不需要再来一次造神运动,且不论此人有无可造之处!

  买卖做遍全球,尽享成功乐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