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群星轮番闪耀 国米正在天下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战胜利沃诺,心态趋于平和的蓝黑将士,例行公事地拿到了三分,虽然场面不是那么美观,虽然阿德失去“感觉”,虽然仍落后榜首的尤文13分,虽然曼奇尼的思维依然在后防线游移,但是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问题,如果我们理性地分析一下,也许会豁然开朗,现在的国米非但不是迷雾一团,恰恰用“反常”的表现衬托出一个神秘莫测更深不可测的国米。

  一月二月是国米球星的兴奋期,总会涌现出冬战英雄,比如上赛季率队六连胜的克鲁斯,而本场比赛发挥上佳的范德梅德,虽然没有取得进球,却是本场比赛的头号功臣,而饱受争议的马特拉奇,也证明了自己,如果克制自己的脾气,防守动作再干净利落一点,他绝对够得上一流,值得庆幸的是,米哈大叔的伤病,可以暂时断绝曼乔的惯性思维。

  视进球如家常便饭的阿德,连续两场没有进球,甚至再次射失点球,但我们无法忽视他在场上的隐性贡献,抢分心切的曼奇尼,在莫拉蒂的“督促”下,心里很是没底,为了稳妥地拿下利沃诺,他需要神奇的阿德为他压场子,即便“新现象”正处于疲劳期需要休息,即便雷科巴求战若渴,原本做事干净利落的曼奇尼,变得愈发“迷信”,这和非拉奇奥球员不买其实是一个意思。

  阿德近期的失常,不是国米战绩不理想出现心理阴影,更不是什么皇马诱惑下的心猿意马,只是正常的状态波动,铁人也需要休息需要轮换啊。虽然在意甲暂时熄火,但是有BOBO和马丁斯,甚至排出克鲁斯雷科巴组合同样令对手胆寒,而阿德要做的,就是为冠军杯1/8决赛卯足力气,这样的场合更能映衬他超群的战力,当对手放松对他放松警惕时,也只有等待死亡了。

  本轮米兰也取得胜利,克雷斯波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样值得庆祝,既为了一个超一流射手的回归,更为了“呼唤英雄”的阿根廷国家队,佩克尔曼,为了顺利出线应该让他归队了!从目前趋势看,米兰赶超尤文甚至蝉联意甲冠军很有希望,而现在的国米则是群星轮番闪耀,不禁让人联想到02-03赛季,卫冕成功的尤文失去冠军杯,打法实效的米兰赢得冠军杯,也许,本赛季米兰双雄还会给我们一个惊喜:米兰卫冕成功,国米夺得冠军杯,多美妙啊!(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