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阎副主席也要保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近日看到一个贴子叫作《谁来保护周挺们》,只看题目俺就吐了一口,看完内容吐的只剩酸水了。除了贴子中N多的“乙方”令人晃眼外,俺有点晕乎,这记者吃饱了撑的,咋在中国足坛谈起了公平来了?这报社也是,咋就聘这种记者嘛?愤愤不平间,俺想到借用这题目一用,俺要大声呼喊:谁来保护阎世铎!

  有人想整阎世铎下课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除了中超革命派,还有媒体,以及球 迷,也许还有别的,不管了。为啥要整人家下课呢?俺觉得有点奇怪,想不通。

  中超一出笼,就有人看不顺眼,说是甲A好好的,咋就改了嘛?再说,人家除了英国叫超,意甲西甲德甲法甲不都还是甲嘛!于是有人钻牛角尖说难道咱们比英西德法还强?还有一种说法比较阴险,说是这么一改就把前任王副主席的痕迹全部抹掉了。俺觉得这些不说偏见,起码都是低见。甲A叫了十年,叫多了,听腻了,改名叫中超,招啥惹啥了?不就改个名嘛,有啥好大惊小怪的?还阴谋说,这不无中生有吗?

  对于阎世铎那次流眼泪,媒体给予了过分的曝光。其实,国奥没打好,连球迷都伤感不已,何况当家人呢?要命的是,这个时候武汉球迷忠心可鉴,冒雨为中国足球呐喊、加油,这种惊天地、泣鬼神之举,阎世铎为之动容难道不应该吗?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何况天生就比较容易动感情的阎世铎呢?这么流点眼泪,又不是很多,并没有倾盘大雨,咋就惹某些人不爽了而要说三道四指指点点呢?

  当然了,这些都还是些杂碎小事,人家想整阎世铎下课的全是些大单的。比如现在有种说法叫“阎世铎啥时候调离足协啊”之类,说是中超革命后闹出了阎世铎要调离足协的传闻,而阎世铎由于革命而赢得了时机,并因为“平 乱”有功而颇得好评,继而让他主持足球改革工作。于是有人看不惯了,叫苦了,说是中超联赛3月份就要开打了,而现连是否升降级这样的大事都还没有定下来,还有国家队主帅等等大量工作要做。“一把手未定,你叫我们工作如何开展?”连足协的工作人员都这么抱怨。还有人趁机吐苦水,说是中国足球这几年不进反退,国际排名下降,国奥队、女足、国足一连串成绩不佳等等。一言以蔽之,阎世铎应该下课。

  李金华“审”出了多少违规违纪金额?屁股不干净的,当真就只有700人?足球再热闹,也就一两百名球员在踢,几十名教练在教,几十名裁判在吹哨子,一年下来最多也就十把二十个亿人民币投进去。这点儿小钱,说句难听点的话,在某些腕儿眼里,当盐都不咸,天大个事儿了?嚷嚷个啥?一个阎世铎,不就把联赛改了个名儿,不就对球迷流了点眼泪,不就取消了三两年的升降级,就不得了?翻天了?还不叫人活了?

  再说了,人家阎世铎这么些年了所受的苦还少吗?啥风浪没见过、啥场面没经历过?别的不说,这中超革命就够人喝一壶的,还有国奥不要脸,女足丢脸,国足不争气,这些事儿摊上谁谁命短寿上几年了,没点坚强神经,一般人能挺下来吗?比之于那些乌合之众的所谓中超投资人,这么一个坚强的汉子,难道不应该坐足协那把交椅吗?很过份吗?

  再再说了,足球嘛,不就是玩儿?十来二十个人在追着球跑,几千几万人在看,这有啥?要不咱干脆来个改革,每人发一只足球,不用争嘛;观众也每人一只足球,人个个都去踢嘛,净在看台算个熊?你世界杯俺进不了?俺还不希罕呢,咱自个儿玩儿,俺就是不进你那个赛又咋的?死得人了?人家高俅同学当年没见得维拉维布拉特什么的都在场,不一样玩得好好的、爽爽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