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万富羊:蔚蓝 也是英超的颜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4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红如火焰,蓝似海水,在2005年英伦半岛上第一场雨的淋漓下,蓝色的海水漫灌了利物浦新年第一个主场,曾经灼伤过阿森纳的安菲尔德火焰山终于还是没有融化掉冰凉的深蓝,随着一个名叫“乔.科尔”的巨浪打来,利物浦几乎蔓盖全场的优势冰消瓦解,0:1,杰拉德军团又一次饮恨乔.科尔噩梦。

  究竟是魔鬼赛程还是圣诞大餐?望着曾经让无数强旅堕落的圣诞节无间道,面对已 经四连胜的切尔西,还在对冠军心猿意马的追赶者无奈的发出这样的哀叹。连续在曼联和阿森纳跌倒过的朴茨茅斯和利物浦主场席卷六分而去,这实在是对弗格森针对切尔西所谓“北伐必将失分”最好的回击。圣诞节魔鬼四重奏已经安然度过三重,依旧保持着5分的优势,依旧保持着十足的韧劲,莫非英超的天空真的已经蔚蓝一片?

  时世造英雄!当赛季之初切尔西攻击乏力只能小资的用并不保险的1:0开山辟路的时候,荷兰英雄鲁本让穆里尼奥有了继续嚣张的资本。而随着德罗巴的状态起伏不定,古德约翰逊独木难撑切尔西步履蹒跚的赛季中段,又是爱尔兰英雄达夫给穆里尼奥按上继续滑翔的翅膀。这一次,奇兵来自英格兰,似曾相识的替补出场,似曾相识的刚刚上场就接定位球撕破对手的防线,似曾相识的1:0,是的,就是这个似曾相识的乔.科尔用几乎相似的进球在利物浦人还没有愈合的“10.3乔科尔”伤口上雪上加霜。五次替补出场贡献四个进球掠下12个积分,替补有时候实在比正选更让人畏惧。

  沙皇御林军北伐安菲尔德火焰山之后,英超的局势日趋明朗,对于这样一支集稳定与激情于一身的切尔西军团,所谓的马失前踢或者青黄不接都只能是一种假设,能够在一帆风顺的时候势如破竹,能够在人困马乏的时候功成垂败,相对于曼联在赛季初的失魂落魄,阿森纳赛季中的后继无力,恒稳的切尔西难道不是冠军最可能的掠夺者?

  一支几乎毫无破绽的球队,一个几乎毫无瑕疵的主教练,这样的组合除了还需要一点点运气实在让人看不出他们可能将冠军旁落,今年是切尔西百年庆典,用胜利开启2005的瓶盖是不是也是昭示着好运将喷薄而出?切尔西已经不是可以完全用金钱来衡量的球队,合适的位置上装配适合的人选,和星光熠熠的银河战舰相比,也许这样的配置才是每个足球俱乐部梦寐的组合。

  蔚蓝,天空的颜色,也是英超的颜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