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这个江湖还讲信誉吗?--从力帆骂朱广沪说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0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两年里涮了两把尹明善,朱广沪却始终没去成重庆,力帆官员咬牙切齿:这个人简直就毫无信誉可言!听到“信誉”二字,俺便忍俊不禁:希有呀,中国足球这个江湖,还有人讲信誉?

  肇俊哲先前是决计要离开辽足的,似乎还在民间当了一回疑似“标王”。但最终还是留了下来,原因却是最想得到他的山东鲁能嫌贵了,悔婚了。同尹明善一样被涮了一把的 小肇哑巴吃了黄莲,却不得不装出一副大度的样子:感谢鲁能的赏识啦!谁知道当初谁捣起了小肇转会鲁能的泡沫呢?李宵鹏那个婚礼差点还成了小肇转会的谈判会。搞不懂,这世界一夜天光之后昨晚说的全是酒话。

  大连实德同样让摸不到头脑。安琦、王鹏、张耀坤悉数上榜,本以为只是“系”内交流,却冷不妨的传来“内鬼”的声音。这年头,什么都成定势了,被挂上榜象卖猪仔一般叫卖的,除了年老色衰者,便都无端的背着“内鬼”的黑锅。这王鹏为伤病所累,安琦后期状态不佳,包括张亚林邹鹏们似乎都有上榜的理由,独身强力壮、一直是实德队乃至国奥队后防中坚的张耀坤,却让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又是谁,出卖了对方?

  不过,与深圳健力宝相比,上述几例纯小儿科,小巫见大巫。一度吒咤风云的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长,下课之后却突然与数亿元之巨的亏空沾上了边,然后与俱乐部展开了场针锋相对的唇枪舌战。张海到底是一个投机商人、一个足球骗子还是一个“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足球改革者?江湖中众说纷纭,莫衷一是,随成“张海现象”一景,给本就热闹非凡的中超大戏再添一个关键词。

  比之阎世铎,无论是肇俊哲张耀坤还是张海,却又显得如此之渺小以至少微不足道,简直可称沧海一粟。整个2004年中国足球的大戏,全由阎副主席一手导演,其中包括了四大战役:国奥早死战役、女足惨败战役、国足出局战役以及贯穿全年的中超大乱战役。当然了,围绕这四大战役,又发生了比如泪洒武汉、中超平乱等等N次战斗。而这些战斗之中,又有诸如球场打架、球员教练互殴、追打裁判、罢赛、车祸、赌球等等数不胜数的战斗故事。可以说,整个中超元年,活脱脱一部大型彩色战斗故事片,跟好莱坞大片有得一比。作为这部大片的总导演,一年下来,阎世铎副主席被冠以“变脸王”的光荣称号。

  其实,这个江湖里,本就尔虞我诈,信誉不过一泡隔夜老尿。正像婊子(对不起婊子,又得拿中国足球了跟你们联系联系了```),脱了裤子,扬着票子,却又吆喝尊严,高举牌坊。这有点自然界那个食物链,你吃我,我吃他,他吃你,首尾相接,团团转圈儿。

  再说了,朱广沪有没有信誉俺不知道,力帆当初与谢晖那个合同之争,却也让人对“信誉”持严重的怀疑态度的。涮惯了别人,今番被涮,于是阔论信誉,除了让人觉得过于奢侈,实在没有别的意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