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的心:曼联告诉切尔西红魔永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6:1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又是吉格斯!又见高歌猛进的红魔!!1:0后的英超天空如曼联人的笑靥般让人浮想翩翩。联赛中最快的追赶并不是他们两个月来用七胜一平的光速后来居上位列三甲的强势,而是你站在对手面前就要让他知道你永不放弃。众志成城的曼联人用锲而不舍的韧劲让曾经趋向潦草的未来重现一丝曙光。

  十年英超,吉格斯见证了曼联的兴衰,千场战役,威尔士人书写着传奇,但流年带 走韶华,少年终要老去,一纸短暂的类似于施舍一样的合同曾经让这位红色战士苦恼失望过,是对胜利的渴望让他在低迷中崛起,更是缘于对红色的热爱让他又一次将曼联托起。两场比赛为曼联带来的六分不但是为球队追赶切尔西的快马上加了一鞭,更是为自己续写红魔史书献上了笔墨纸研,是因为忠诚,也是缘于老当益壮的状态,当昨日的约克,科尔们同样因岁月的增长而被拒与老特拉福德之外的时候,董事会用一纸长期的合同将风之子永远的留在曼联。这应该是对这位当年曼联青训代表最好的回报。

  能够从混迹中游攀升到三甲,居功至伟的除了吉格斯当然还有血管里流淌着同样纯正红魔血液的斯科尔斯,最近六场比赛这位同样出自曼联青训的生姜头用七粒进球宣告了红魔的复苏,在基恩日渐老迈,C。罗纳尔多依旧难当大任,吉格斯上场时间难以稳定的时候里成为曼联中场的脊柱,在范尼躺在病榻的日子里,不但为进攻奉献了绝大部分的力量,积极的防守更是让曼联后防成为和切尔西一样坚固的城墙。挥别国家队之后,曼联成为他追寻梦想制造精彩唯一的舞台,为曼联赢得更多的荣誉也成为他唯一的信念,曼联在追赶切尔西的道路上继续狂飙斯科尔斯就是一往无前的开路先锋。

  自92年英超开宗立派曼联成就王朝以来,从最初的圣诞绝地反击逆转喜鹊还是到前年落后枪手9分却最终领先对手8分的新年奇迹,在弗格森麾下,曼联用一幕幕瞠目结舌的战役确立了红魔无可比拟的霸主气度,不要忽视曼联,纵使在他步履沉重的时候,你可能在昨天看到的是一个任人宰割的病虎,但转眼到了今天他可能就是一个啸傲江湖的噬分大盗。这应该就是弗格森赋予曼联的传统,一种懂得及时爆发,永不服输的王者之气。

  没有永不犯错的队伍,没有毫无瑕疵的长胜将军。曼联懂得什么样的时间该拿出什么样的策略。赛季初四千多万的投资弗格森绝不会仅仅满足于欧冠名额的争夺,打疯了的曼联实在也有这个实力让英超风云变色,今年会不会让切尔西成为象钮卡斯尔和阿森纳一样的倒霉鬼?这也实在是一个象悬疑小说一样有趣更让我们兴奋的问题,不管最后能不能够反盘,有曼联这样血性的球队一定会让英超冠军精彩纷呈。

  曼联就站在切尔西的面前,已经告诉了他们红魔永不放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