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时代商报:中超转会 大腕的葬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7:59 时代商报

  今年的中超转会市场与往年大不相同。各俱乐部都不像以往那样情深意切地挽留队中大腕,而是让他们纷纷上榜———究其原因,不外有三。

  首先是中超取消降级之后,各队都没有降级的忧虑,成绩也不是主要的了,就此锻炼一下年轻球员,为2008年练兵是非常现实的想法;足协的限薪令则是各队纷纷“送神”的第二个原因。要知道,这些大牌球员在队中的收入都是“贵族”阶层,如今有了限薪令,真 的实施起来,大牌们遭遇的损失将是最大的。他们当然会比别人更为不满,一旦明年的联赛出现了这样的风头,俱乐部将会相当为难———所以现在趁着有机会,将这些“不稳定因子”打发了,这叫防患于未然;还有第三点原因,就是利用这些大牌在转会市场上卖个好价钱,俱乐部在捞了一笔的同时,还会节省下赛季的开支,两全其美的好事,何乐而不为?

  大家要是都这样想,下一步摘牌大会就会成为一部悲喜剧的高潮———不会有几个轻易就被摘走的,谁都明白这些显而易见的道理,谁都不会大头到花大钱招来一帮老爷们伺候着。而这种情形出现之后,大腕们纷纷落马就不是稀奇事!恐怕目前已有相当一部分球员开始准备自谋生路了!

  时代商报记者曲宏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