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期待熊熊火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孙军上场7分钟,得2分;李爱军上场12分钟,一分未得。中央电视台也没直播呀!东北虎咋还也能打出成这样呢?

  原来,东北虎队在罗德、王守强缺阵的情况下,李爱军赛前又突发高烧,导致今天比赛发挥失常,在没有这位“闪电虎”的穿针引线下,东北虎队全线脱节,全场比赛失误共19次,在短短的上场时间内,孙军三分球四投零中,王博甚至在内线一分未得。队中箭头人 物发挥失常就向海啸一样,波及到了场上每一名队员。只有朱东、王晗得分超过两位数。

  本场比赛东北虎所有队员均悉数上场,但通过“蜀中无大将”才当上先锋的年轻队员们的发挥让我们并不满意。

  新老交替?虽然本赛季孙军上场时间明显减少,但大多都是在领先10分左右才放手给年轻队员,当比分接近的时候,孙军还会主动坐在技术台前的椅子上,准备力挽狂澜。当重任落到小将们肩上的时候,他们能挑起大梁么?如果这样发展下午,什么时候才能呢?

  要说冠军,东北虎得过,虽然是CNBA,但冠军的份量吉林球迷心中绝对有数;

  要说奇迹,东北虎也遇到过,作为甲B第三的东北虎幸运地替补升A;

  要说坎坷,吉林更经历过,连续两年的保组战虽然也是负少胜多,但吉林球迷当年是那样的乐此不疲,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东北虎。

  近年来,东北虎队在联赛中一直名列前四,这也为吉林队换来了“老牌劲旅”的称号。这和辽宁队很相似,当年的“万年老二”降组后本赛季起死回生,并通过努力换来了新一轮的崛起。

  我们的东北虎呢?是否也应该尊重客观规律,把厚厚的木炭添到即将烧尽的火焰上,也许火焰会暂时微弱,但冒起的青烟会预示着我们,一团新生的烈火即将熊熊燃烧。(王鹏)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