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商报:没拆封的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0:01 新商报

  没有任何预兆,实德在一周之内就与福拉多闪电签约,这又是徐明的杰作。有时候不得不佩服徐明,在掌控一个庞大集团的同时还要牵头和足协进行足球深化改革,另外还要照顾实德足球队,两个字——服了。

  福拉多不是实德新任教练的原名,这是他入乡随俗后起的新名字,极富中国特色的名字。顾名思义,幸福的时候越多越好。作为大连人,我们也希望他的执教过程能够向他的 名字那样顺利。

  无论是谁,新教练注定是要被他人用怀疑的眼光去审视的,辉煌的履历表只属于过去,未来会怎样谁也说不清楚。说句心理话,我们也挺为福拉多担心的,在实德执教什么才叫成功,在球迷眼里拿不到冠军就等于失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实德以目前这班人马,想拿冠军不容易,但如能大胆启用新人而且依旧保持在前列,这也能让人接受。不过看看眼下中超局势,山东鲁能和申花依旧是实德的“心头大患”。

  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的话讲就是,福拉多是实德俱乐部送给广大大连市民的新年厚礼。的确,在连续两年经历四大皆空的赛季之后,大连需要这样的礼物来刺激一下球迷的胃口。只不过这个礼物是经过精美包装的,蝴蝶结还在上面打着,打开之后是美丽的水晶饰品还是突然蹦出的弹簧小丑我们现在还无法考证,因为这个蝴蝶结在赛季后才能拆开,到时候就知道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