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忽如一夜春风来 意甲流行三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6:5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意大利梦幻足球经理游戏一经推出,马上得到众玩家的追捧,一时间,虚拟江湖,烽烟再起,网友挥舞手中的2亿欧元,构筑着各自的足球经理梦,亚平宁半岛闪烁绿茵的刀光剑影,也在另一方角斗场,升腾着东方的谋略,不作温格、凯尼恩、卡佩罗,只有独立运行的自己,理想和现实并行,直觉与推断并用,理智与豪赌并举,为了奖品,更为了一份成就感!

  在游戏规则允许的范畴内,为了博取尽可能多的分数,大伙可谓绞尽脑汁,首先研 究1月6号意甲的对阵、积分射手榜、统计本轮伤停、估测胜负关系,然后采购球员、选择阵型,为了做到知己知彼,还可以抛出几套备用阵容供网友参考,最后斟酌再三敲定首发。

  虽然有442、433、343、4231、4312、圣诞树等六种阵型供选择,但考虑到后卫很难得到附加分数,为了立竿见影、干净利落地捞取足够的分数,网友都不约而同地倾向于343,于是,韩老师语录终于得以应验:忽如一夜春风来,意甲流行三后卫!

  可能赢球的球队及该球队首发的球员,这是采购名单上出现机率最大的,比如米兰双雄、尤文图斯、罗马。他们的球员,尤其是中前场的球星,是球迷当仁不让的选择,比如阿德、维埃里、斯坦科维奇、舍瓦、克雷斯波、伊布这些进球能力超群的射手,有些人干脆来个现实中根本不可能实现的超级三叉戟,阿德、舍瓦、克雷斯波联袂锋线,或者综合近期表现以及射手榜排名,采取两个大牌加一个中小俱乐部效率射手的方案。

  还有就是本轮与豪门过招赢球可能性较小的俱乐部,有一些进球、助攻或防守能力出众的实力派球员,虽然球队可能输球,但是赛后算上附加分也可能得到高分,而一旦球队爆冷赢比赛,他们的得分肯定会更高,这点值得赌一下,比如帕尔马的吉拉迪诺,莱切的博季诺夫,利沃诺的C-卢卡雷利,还有很多人选择了佐拉,他所在的卡利亚里对阵黑马成色尽失的梅西纳,很多人赌他进球并率球队取得胜利,出现在一些玩家的阵容中。

  4个中场选手的选择,既要该队员的出身,看他所属球队是否本轮赢球机率较大,还要看他助攻和攻击力,内德维德、卡卡、皮尔洛、斯坦科维奇、扬库洛夫斯基成为首选,由于大牌的价格和薪水较高,考虑到预算,莫菲奥、多拉苏、多尼等"性价比"更好的中场也被一些网友纳入队中,且被委以重任,比如莫菲奥虽然伸处落魄的帕尔马,却是支配球权的核心,助攻相对容易一些。(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