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球先锋报:篮球也不是方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12:53 篮球先锋报

  喜欢看足球比赛的人喜欢用一句话来形容比赛的偶然性,“足球是圆的”。

  得分频繁的篮球和足球相比,比赛结果的偶然性更大,经常不到最后时刻便很难判断自己能否获胜。在让分盘游戏中折腾了几个月后,发现账户中的资金也不见得有多少增长,想想每场比赛前还花那么多时间去研究比赛,看比分直播的时候还受惊吓,多少为自己的付出觉得不值。思来想去,决定放弃让分盘,转投标准盘。可未料到自己标准盘之路刚一开 始就遭重创。

  12月22日夜,活塞主场对公牛的标盘赔率为1.2,当下就打定主意,标准盘玩法第一战就从这场比赛开始了。活塞是卫冕冠军,公牛虽然最近4连胜,但是到了活塞主场怎么也不可能再上演奇迹,两队在过去还曾经是不共戴天的死敌,看看底特律当地报纸怎么称呼他们的对手的吧——BABY BULLS!而且从让分盘上看,活塞让出将近10分。1.2的赔率说高不高,但对于这种必胜的比赛,怎么说都不错了,想想两个小时后,本金就能增加20%,存什么银行有这样的利息呢?

  23日晨,窗外飘起了今年的第二场雪,办公室里虽然有暖气和空调的双重加温,却抑制不住心中的寒冷。电脑屏幕上不断刷新的比分直播是心中寒冷的根源,虽然本·华莱士带伤上场,虽然比卢普斯在第三节有如神助地连投三个三分,可卫冕冠军就没有在比分上压制过那支鱼腩。终于,当屏幕上出现Final时,奇迹没有出现。看着窗外落下的雪花,脑子里面突然想起了‘足球不是圆的’那句话,篮球原来也不是方的。

  我也终于明白,再漂亮的玫瑰也是带刺的,再便宜的盘口也是会伤人的。庄家不是我们想像中的那么傻。□乔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