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小贝 你真想天长地久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从没进过教堂的俺,昨晚般拉着马子到了基督教堂看了一场圣诞晚会。就在牧师致词时俺借着酒劲暗暗发了个誓,要和马子一生一世幸福到老。谁知,当俺美滋滋的溜出教堂之后,才发现俺这个圣诞之夜实在太小儿科了,誓这个誓发的也太土里土气了。人家小贝,在两个儿子的圣诞洗礼那排场,单仪式就耗资80万英磅,小贝又把一枚上百万的钻戒当作圣诞礼物送给辣妹。当然了,最贵重的是当着120多位名人,小贝热泪盈眶地发誓永不背叛妻子维多利亚。

  幸福的家庭都一样,不幸的家庭和有不同。人家小贝动辄数十万上百万换个幸福,俺和马子萝卜青菜也是幸福,不过这是题外话了,毕竟俺算不得名人,幸不幸福其实没啥人管俺,甚至多俺一个不多,少俺一个也不算少。可人家小贝辣妹就不同了。当初小贝与自己的私人助理丽贝卡-露斯发生桃色新闻,就是整那个跟俺们平时里常玩的“黄色短信”,甚至传出与模特马贝克和美容师有一腿的时候,满世界都在爆炒小贝和辣妹的婚姻,满世界都在猜测小贝和辣妹的婚姻是不是就此走到了尽头。

  相信小贝是一个好男人,他之所以发生了“短信风波”以及那些与模特呀美容师呀什么乌七八糟事情,大概与性压抑有关。想想看啊,这二十来岁正是饿狼恶豹之年,何况小贝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身强力壮,可辣妹却远在海峡的另一边,手冷脚热没个人痛,坑头那边厢被窝里独自叹息到天光,出点小轨,闹点小诽闻,也属正常。倒是辣妹与她那位助理什么的却也不见得就十分干净。再说了,想想人家鲁尼小兄弟,小小年纪,据说已经“阅女”半百有余,而且上至四、五十岁的太太级妓女也没放过。圣诞之夜,就在小贝痛哭流涕之时,曼联那帮子哥们甚至拿这小弟弟开涮,取笑鲁尼的性取向……

  小贝真的想与辣妹天长地久、海枯石烂不变心吗?想想觉得有点搞笑,人家小贝和辣妹,天长不天长地久不地久,关你鸟事啊?就像人家那个“亮晶晶”,现在已经有人叫苦连天,痛苦地发出“亮晶晶——看不懂的一场戏”了,用那个比较流行的口号大概可以套用为“审恋疲劳”了。今天是“亮晶晶”,明天就有可能是“郭霍恋”;这边“亮晶晶”刚刚小鸟依人、卿卿我我,那边又见“郭霍”在某处亲热“私聊”;这边刚说“亮晶晶”是青梅竹马,那边的“郭霍”却又双成对的从三亚飞到北京,而且,是那样的公开和大方……

  要是再想多一点,感觉便不再是搞笑,已经变成另一场戏了。比如G7和足协副主席阎世铎的关系,好象,差不多,大概也是这般模样。当初G7们一声怒吼喊出“革命”的时候,阎副主席是何等的慌张,言听计从,还深夜只身赴宴唱鸿门。不过而且一纸令出,一个“阎四点”就把第一次革命压住了。

  这入冬以来的香河会议也是如此,简直就是如法炮制,一个模子印出来的月饼。革命派们又是提出修改什么章程,又是什么三年不降,四权归我,人家阎副主席听完之后大嘴一张,一串“五个不动摇”把G7们震个山摇地动、东倒西歪,树倒猴孙跑般作鸟兽散了。其实,在阎副主席只身赴鸿门宴、香河二次革命的时候,他们也你说我好我说支持你的啊,想不到,海誓山盟的背后,却是另一副面目。

  小贝,你真想和辣妹天长地久吗?借用牧师的话,若是你已经诚心开声如此向主耶稣祝祷告过,我恭喜你,你的灵魂已经得救了。愿主祝福你,并祝:圣诞快乐!——尽管已经过了。(jiugu@sohu.com/04/12/26)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