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连胜还会再来吗?--写在山东男篮挑战河南之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30 齐鲁晚报

  上一次,山东男篮从河南队身上取得了第一个三连胜,今晚,两队将再次交锋,山东队会再次迎来三连胜吗?这确实是一个值得期待的问题。

  连胜新疆和陕西队,对走出连败阴影的山东队来说是一个鼓舞,处于崩溃边缘的年轻球员们又重新恢复了自信。不过,这两场激战对球员们是一个极大的消耗,他们能不能保持旺盛的斗志将决定这场比赛的走向。

  前面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球员们突然之间找不到兴奋点了,场上注意力下降,结果很难打出高水平的进攻,防守上则是漏洞频出,让人干着急。

  常规赛已经进行了快一半,各队之间实际上也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山东队想从河南队身上捞三连胜,河南队还想从山东队这里一扫颓势,排名北区倒数第一是他们实力的体现,但他们肯定不会因此束手就擒。

  河南队最大的问题是新秀王磊受伤,将无法参加剩余的比赛,这就意味着河南队严重“瘸腿”。虽然说俱乐部已经在积极寻找小外援,但毕竟远水解不了近渴,而且河南队现在主要靠达瑞尔打球,新外援来了肯定会减少达瑞尔的上场时间,河南队的内线实力必然受损。不管怎么说,新外援还没来,对山东队来说就是一个好机会,而山东队能不能从河南队身上占到便宜,还得看自己的表现。本报记者刘瑞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