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茵遗梦:中国足球——你被我抛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22:5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看到俱乐部老板们改革的热忱又一次被中国足协阎世铎戏弄时,我出离愤怒了!!!

  回顾2004年,当国人期盼着中超元年会使中国足球出现新的气象的时候,国奥折戟沉沙、女足降至历史低谷,国足更是以7比0最大的比分完成了06世界杯小组出不了线的丑剧,连最后入围决赛的机会都失去了,这在近几届世界杯是不曾有过的。真是窝窝底朝上——现了大眼了。可就是在这样一个国字号足球颗粒无收的年度里,中国足球的主管行政部门— —中国足球协会及其官员们又做些什么呢?

  没有,他们什么都没做。他们从未认真总结过各类国家级赛事真正的失败原因,从未考虑到国足如何能真正掘起于世界足球之林。因为他们知道,如果究其原因,真正式的始作俑者,不,这个词用得太褒奖他们了。应该说真正的罪魁祸首正是他们。他们不能勇于承认错误,一次次口是心非地拖延改革的脚步,无非是怕改革,改革会让他们失去既得和将得的利益!

  为了转移国人对他们的不满,这些无耻之徒居然对为中国足球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并中饱他们私襄的足球投资人下了毒手。当中超联赛的大蛋糕渐渐被假球、赌球、黑哨的所蚕食到积重难返时,他们竟首先想到不是如何去清除这些问题,而是向切身利益遭受莫大侵害的俱乐部们再捅一刀,其动机无非是为了熬过这个赛季以免上级领导撤去他们的顶戴乌纱。

  足协的一系列令人以指的行为了终于引发了光明的正义的民心所向的必将胜利的十月革命。中国足球的投资人,在忍受了11年精神和物质的双重压迫后终于爆发了。可是做为国家体育总局的一个厅级机构,居然无视国人和投资商的心声和正当要求,为了自身的利益,居然到了猪油蒙心的地步,他们还在那里巧舌言辩,扰乱视听。脸皮之厚天下无双。

  阎世铎口口声声要“听其言,观其行”,可我们看到他在投资人要求公开账目时却在唯唯诺诺退避三舍,当改革小组会议召开时他作出一番承诺骗取了大家的信任,然而仅仅过了一周之后就又露出其官僚的本来面目。老家伙,你不就是翻个厚嘴能讲吗,但说翻天黑的也变不了白的,得道多助,失道寡助!公道自在人心,看看全国的媒体,在2个多月的改革风暴过后,还有谁站在你们那边?回想1994的艰难,回想红山口会议,回想英年早逝的沈放,十年职业联赛,改革开放的成果得来何其难,今日已被你们毁于一旦,早逝者泉下有知又怎能放过你们?

  本人30岁的年纪,20多年的足球铁杆,乐得身在足球城,十年甲A时来虽收入有限,票价不菲,可买票看球尚且乐此不疲。可是进入中超了,04赛季车接车送体育场里免费坐任何一个位置我都懒得看了,不是我不爱自已的球队了,更不是我不爱自已的城市了,这混账的赛制,凌乱的赛程,满眼的假赌黑已勾不起我的任何的兴趣。而周围和我身有同感的人比比皆是,中超元年全国的球市已经没了,可见天下球迷心意相通。恐慌了吧?不要硬撑了,因为你们断粮了,不,是断食了,你们的末日到了,你们走进了自掘的坟墓。

  足协的大老爷们还口口声声联赛是国家资源,公益事业,以此回避老板们的主张。我只想说,别再以国家的名义倒行逆施了!你们的所作所为才让国家蒙羞!如果是我的祖国,不论穷富我都会付出无限的热爱。可对中国足球我没这个义务,尽管我曾深深的爱着你,但是对不起,今天我要向全世界宣布:中国足球——你被我抛弃了!

  (绿茵遗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