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球先锋报:真实自我可爱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8 篮球先锋报

  □朱俊 发自辽阳

  一转眼,又到圣诞了。随着改革开放,现在年轻人所崇尚的潮流更西洋化,很注重圣诞节的庆祝。周五要去宁波,细细一算,这已经是连续第七年在球场上过圣诞了。曾经在上海的主场见识过美女版的圣诞老人,也感受过带着玫瑰的单身情人,不知今年平安夜的CBA赛场上会展现出怎样的一种气氛。相信不少赛区已经在为圣诞特地准备一些节目,以饷球迷 了。咱们的CBA是越来越好看了,可是球迷的品位也越来越高了。嘉年华、中国赛,和NBA接触越多越密切,球迷也就会对CBA的期望值越高越关注。希望咱们的CBA今后能更多地考虑球迷的需要,营造一个又一个的节日气氛,吸引更多球迷来到现场。

  每年一到冬季,球员们和教练们的心思就都扑在了联赛上。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大多数和我们年纪相仿的年轻球员早就已经忽略了一个又一个的节日,脑海中有的就是怎样为球迷奉献出精彩的比赛。看着这群可爱的大男孩,我不禁觉得,今年CBA的年轻化将给咱们中国篮球带来新的气象。

  我一直觉得,在采访中应该真诚地去关心球员、靠近球员、了解球员。只有这样,球员才会把你当朋友,对你敞开心扉。而只有当你真正了解一个球员的时候,你呈现给读者的作品才能向读者还原出这些他们平时轻易接触不到的球星。相信通过我们的报道,广大球迷朋友们会发现,CBA中那许多教练员和运动员原来是这么地可爱。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CBA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圣诞的喜庆,还有热情似火的青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