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b_永恒的蓝黑:国米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3:3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半冬歇期之前,蓝黑军团终于掌握了把领先转化为胜利的诀窍,似乎有点晚,但对于接下来的战斗却弥足珍贵。以往的赏心悦目,到现在试着简单实效,有曼乔式“渐进”为库珀式,你可以指责国米被平局逼得有些功利,但,只有懂得调整懂得修正的豪门,才能有大作为,半个赛季后,国米完全步入正轨。

  对布雷西亚的比赛中,蓝黑军团没有漂亮的前场进攻,防守看起来也还是那么没有 次序,甚至混乱不堪,但最让人欣慰的是队员不再优柔寡断不再瞻前顾后的作风,乱乱的场面,平稳的态势,心魔已除,国米何惧?冬歇半个月,莫拉蒂,曼齐尼应该做些什么?

  买卖球员!这是国际米兰在成绩不理想时老板莫拉蒂的第一反应!但是这么多年的事实在证明着盲目的引进球星是错误的!引进球员上一定要慎重!现在国米的后防毫无疑问是需要引进球员的。那到底要谁呢?博内拉?路易斯奥?坎帕尼?目前来看,这3个中卫至少要一个。有一句笑言“现在国米的比赛,只要不失球就可以保证胜利!”。说明目前的防线体系是多么脆弱。

  所以,引进优秀的中卫是迫在眉急的事情。而左路,在塞萨尔并非国米的“真命天子”。个人觉得国米的前场远没有到买人来解决问题的时候!这比交易,希望莫拉蒂考虑清楚。在引进球员的同时,清理一些替补的任务也相当艰巨。由于多年的盲目引进,使得现在的国米一线有30多名球员。这是很不正常的现象!过多的闲人,使得国米在引进球员上的脚步放慢了很多。替补的高工资使得球队的整体财务非常的吃力。所以清扫8名左右的球员是很必然和很实在的事情。

  战术变化,从夏天的豪言壮志到现在的百般无奈。曼乔经历了教练生涯最困难的时期。从犀利的进攻脆弱的防守到现在的3条线集体平庸,国米正在走向极端。曼乔的战术思路在不断的平局中渐渐变的模糊,是选择防守还是进攻?当然在冬季引进后防球员后,曼乔必须在有限的时间里打造一支攻守兼备的蓝黑军团。难度虽大,但是要从一位激情的少帅转变为一位战术大师,曼乔必须面对这些问题并且加以解决!

  心理阴影,球员在N次领先到平局,都已经有了“平局恐惧症”了。那么多次平局肯定有防守的问题,但是球员们心理上的问题也无法避免。但愿主力球星们在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后,用 一个崭新的心态去面对以后的比赛!

  国米的这个冬天是寒冷的,但正如那句著名的“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好好利用这个冬歇期,解决一些问题,在下半程能够在联赛和欧冠中取得优异成绩,甚至在时隔40年后捧回冠军杯!(zb_永恒的蓝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