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华金让切尔西锦上添花 蓝军俯视米兰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10:5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切尔西得到华金之后,阵容已经几近完美,右翼能量陡然提升是一方面,也让原本就非常有素的整体更加协调,每个位置都有世界级球员压阵,而又迥然于皇马明星简单的堆砌,朝气锐气霸气并行,这样的切尔西,阐述着英超版“冠军足球经理”,再次水涨船高的斯坦福桥,人气、实力、梦想在西风中热气腾腾!

  买进华金,绝非阿布心血来潮一时冲动,也不仅仅是为了在冠军联赛对付巴萨,这 是一桩蓄谋已久的买卖,严格来讲,这是经过长期考察和深思熟虑后的行为,阿布的个人喜好是一方面,华金的绝对实力才是硬通货,由于贝蒂斯的转播频率不高,有人对他的能力表示怀疑,甚至说他不如夸雷斯马,但是如果我们看看他01-02赛季以来的综合表现,看看他在韩日世界杯对阵韩国的表现,欧洲杯数次撕破希腊钢铁后防的表演,传中落点和准确性远胜C.罗,简练犀利的内切功夫与鲁本难分仲伯,综合实力已经达到菲戈巅峰期水准,很少贪功,又球迷中享有极高的人气,这样综合了诸多优势的球员,不值得买吗?

  现在切尔西踢的是433,当华金到来之后,穆里尼奥很可能作出相应调整,如果延续现有打法,华金可能先作替补,先熟悉一下英超的节奏,做好充足的思想准备,避免类似雷耶斯恐惧症的发生。也可以根据需要与达夫轮换,毕竟切尔西要多线作战,恶仗连连。如果华金再练练左脚,在场上与鲁本移形换位左右交叉,会打对手个措手不及,总之,在这个攻击阵型中,华金非但不是奢侈的“累赘”,反而会激活全局。

  另一个可行方案,就是穆里尼奥把阵型调整为4-2-3-1,这是一个功守平衡的阵型,这是他在波尔图时所崇尚的。兰帕德和马克来来超强的防守能力,再加上稳固的后防,这个阵容真是非常的平衡。罗本借机良机,转型为前腰,由吉格斯式边锋向齐达内式中场过渡,良好的大局观和传控能力,使他具备这一潜质,在埃因霍温他也打过这个位置,这一变化值得期待。达夫和华金翱翔在两边,或内切或传中,多点开花,让对手顾此失彼。

  边锋蜂拥而来,给德罗巴和古德约翰森提出新的挑战,要自己进球也要给他人策应,主角不成,就做配角,只要能拿到高薪,能得到冠军,能得到老板的满意,又有什么不可以呢?前者的侵略性、后者的意识和效率,都可以淋漓尽致的施展。(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