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Huanggggggg:进攻--这才是真正的火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09:22 篮球论坛网友

  这样的火箭队,才应该是真正的火箭队。三个强大的攻击点一齐开火,中锋姚明40分,得分后卫麦迪34分,以前饱受非议的大前锋泰勒和霍华德也各取12分,三个火力点联手攻下了98分,如此的攻击力哪个队能够抵挡?

  今天火箭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姚明得了40分固然高兴,不过最让人高兴的还是大前锋,泰勒和霍华德在48分钟内贡献了24分,真正的泰勒和霍华德就应该是这样。

  其实,今天火箭队的防守很差,而且不是一般的差,竟让猛龙队7个人得分上双。虽然获胜了,问题该说也还是要说,尤其是外线防守,脚步根本就跟不上对手,屡屡被人家突破,但姚明今天聪明了,在防守中不做毫无疑义的补防和犯规,姚明就应该这么做!!所以也就没有掉进对手设下的犯规陷阱。

  这么差的防守,火箭队居然还能赢,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把火箭队这些进攻能力超强的球员们的特长发挥出来了!今天的火箭队打出了以前少见的快速进攻,没有拘泥于呆板的阵地攻防战术,传切的快,转换的快,突破很坚决,只要有机会,就毫不犹豫地出手,让对手防不胜防。不少时候,在猛龙还没有对姚明和麦迪形成包夹,球已经传到,姚明和麦迪轻松单打得分。尽管还是让人不太满意,但比起以前已经有不小进步。整个比赛打的赏心悦目,精彩的镜头也多了起来。

  火箭队的三分球还是没进步,14投3中,21.4%的命中率让人难以接受,但在这场比赛里面似乎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了,留在以后改进吧。因为泰勒和霍华德已经有了复苏的迹象,尤其是泰勒,26分钟内7投6中拿下12分,还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如果上个赛季的那个泰勒真的回来了的话,才是火箭队本场比赛最大的惊喜,甚至超过了姚明的40分,因为火箭队这部强大的进攻机器终于可以没有故障的运转了。

  这场比赛充分证明了火箭队的攻击力有多么的强大,也只有坚决走进攻道路,火箭队才真的有希望。范甘迪教练,放弃你赖以成名的丑陋的防守至上攻防体系吧,让你这些进攻能力超强的队员们尽情发挥他们的天赋,打出更精彩的比赛。范甘迪教练,不要再固执了,如果能够在进攻上再取得成就,做个攻防俱佳的教练不更好吗?

  真的不希望今天火箭队精彩的进攻表演只是昙花一现,而这一切的关键,就取决于范甘迪的选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