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光明正大的贼:瓦伦西亚VS巴萨--一场极端无聊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6:52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一支球队:只有进攻没有防守(造成后卫一次致命的漏人)

  一支球队:只有防守没有进攻(造成一场比赛被压着打,每一次像样的进攻,即使对方少一人~即使对方守门员是替补的~还是无法把握机会)

  先来说说本场比赛“珍贵”的两“粒”进球。有人说小罗那个点球是假摔,的确~ 可以说是假摔~而且是个聪明的假摔。不过别忘了,瓦伦西亚之前的侥幸进球也存在问题,巴萨的传球是碰到巴拉哈的腿之后再传到前场的,当时瓦伦的前锋处于越位位置。如果这两个球裁判都清楚地看到了,那本场比赛的结果应该为:0比0。

  是什么造成了这场极端无聊的比赛?来总结一下本场比赛的几大罪人:

  1. 瓦伦西亚主帅拉涅力。众所周知,拉涅力一向以龟缩防守著称,也因此被切尔西踢了出来。不过此人阴魂不散,把他丑陋的球风带到了本很有激情的瓦伦西亚。看过比赛的都知道,这场比赛瓦伦西亚只有两次像样的进攻(确切说是只有两次进攻)一次出现在上半场,门前的头球偏出,还有一次就是那个有争议的进球。如果你说拉涅力本场比赛要靠捡漏进球的愿望实现了,他的策略成功了,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拉涅力并无什么策略可言,他只会龟缩防守~除了防守还是防守。像那样丑陋的无进攻比赛~也只有拉涅力这个乌龟儿子打得出。在瓦伦西亚进了那一球之后,拉涅力的愿望实现了,此后巴萨的守门员因为禁区外手球而被红牌罚下,巴萨场上少一人,守门员又是替补的,此时可以说是瓦伦西亚进攻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但是拉涅力既不急于进攻,甚至在小罗进了那一球之后还笑呵呵的。“拿一分就不错了,总比输了好。”拉涅力是个典型的讨饭呸子,一分就能让他满足。

  2.埃托奥。此人在本场比赛中浪费了10次绝佳良机。可以说巴萨的进攻还是打得有条有理的,正常比赛压得瓦伦西亚透不过气,中路的短传渗透让人瞠目结舌。无奈,配合再好也得有临门一脚,而埃托奥就是正常比赛的败笔。他的临门一脚简直让人无法想象~此人竟也能在西甲赛场上混?!

  3.文森特。这可能与主教练拉涅力的执导思想有关,文森特~作为瓦伦西亚的主要边锋~几乎在比赛中整个放弃了中场。是导致瓦伦西亚进攻全面瘫痪的又一原因。文森特伤愈付出不久,状态大不如前,球到了他的脚下立刻被巴萨直接铲断,并且~他所传出的球与曾经的他判若两人,既没有力量,又缺乏方向感,被截次数数不胜数。拉涅力不重用的艾玛尔,他喜欢打边路,这也是文森特近年来知名度直线上升的原因。也因此,文森特在艾玛尔不被派上场的情况下,成了瓦伦西亚唯一的进攻枢纽。这样差的状态,将会对瓦伦西亚的进攻造成巨大的影响。

  总而言之,或许有人说本场比赛节奏快(但只局限于巴萨连续不断的进攻),但是节奏归节奏,本场比赛的两位主教练(拉涅力之前已经提到)都没有拿出打破僵局的法子(拉涅力不想打破僵局~姑且不论。)因此这场比赛的质量可谓是西甲前所未有的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