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中新网:山东鲁能成功翻盘 夺得年度“双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22: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十二月十八日电(刘双双)本年度收官之战——二00四年中国足协杯赛决赛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山东鲁能以二比一战胜四川冠城夺得冠军,如愿获得本年度“双冠王”。

  尽管天气湿冷,开赛后双方还是很快进入了状态。四川冠城在顶住对手开场五分钟的强攻后,上半场第十八分钟潘塔左路拿球横传给闫峰,闫峰二十米开外左脚一记外脚背抽 射洞穿了山东门将杨程的十指关。四川冠城取得一球领先。

  随后,山东队发动的猛烈反扑在二十五分钟取得成效。山东队韩鹏左路横传,冠城队后卫失误使球直接挡到禁区内,李金羽倒地铲射轻松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一比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上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双方进攻节奏明显放慢。山东队几乎是压着四川队在打,前二十分钟连续实施五次有力的射门。

  全场比赛进行到八十三分钟,四川队终于为他们的消极付出了代价。山东队换上场的宋黎辉开出角球,经过双方球员的两次争抢后球最终落到鲁能队长舒畅脚下,舒畅背对球门转身扫射为鲁能队踢进锁定胜局的一球。

  最终,山东队依靠两位国脚的精彩进球反败为胜,成功夺得“双冠王”,不仅重现了一九九九年的辉煌,并成功获得进军亚洲冠军联赛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