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网林夕:冠军联赛“火拼”提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50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都说04年的欧洲足球的主旋律以“冷”为主,但冠军杯决赛和欧洲杯也不乏精彩。04年的欧洲足球精彩绝伦,冷门不断。原本以为在04年的岁末,这一年的激情已燃尽,就这样平淡的步入2005,可欧洲足球的天主拒绝平淡,他们就是为创造激情而生,这不,04-05赛季的冠军杯16强的抽签结果在此时产生:巴塞罗那 -- 切尔西, 曼联 -- AC米兰 , 皇马 -- 尤文图斯,拜仁 -- 阿森纳,八只豪门的强强对话,另所有人听了为之亢奋!

  由于强队过早的交手,所以本次的冠连联赛的火并提前开始了。

  切尔西-巴塞罗那 王者之争

  听说抽签现场得知结果后,再场哗然一片,两只当今欧洲足坛的王都提前相遇。所有人都相信他们在决赛相遇才正常。两只当今最吸引眼球的球队将会有一只被淘汰,可命运就是如此的无情。可能这注定就是一场王者的对决,要是这两只球队换在之前的任何一年,都不会另人如此的期待。可偏偏就是在04年,金钱制造的切尔西在狂人的带领下上路高歌,成为欧洲赛场上最令人害怕的球队。而巴赛罗那也是新任主席拉波尔塔和少帅里杰卡尔德的带领下从回颠峰。打的都是当今流行的整体足球,是穆氏的433称霸,还是里氏的433得手呢?我们拭目以待。

  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 冤家聚首

  似乎皇家马德里与尤文图斯注定是冠军联赛的冤家,的之前的冠军联赛中两只球队5次交手。这不能不让我们赞叹两只球队是如此的有“缘分”。远的不说,去年的冠军联赛皇马就是死在尤文之手,所以相信皇马的球员此时誓在复仇。但与去年相比两只球队都有变化,换了主帅不说,并且尤文的主帅卡配罗是皇马的旧主,所以卡帅帅领斑马军团进军伯纳渥值得期待。此时的两只球队都是有问题的存在的,皇马虽然比去年加强了后防线的实力,但球队中的球星们不能形成一个整体,教练也没有找到合适的打法。尤文则过于以来内德维德的个人表现,锋线也缺少一个杀手。所以相信两场比赛球星们的个人表现则会决定比赛的胜负。

  曼联-AC米兰 相见恨晚

  与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的一对冤家相比,这两只欧洲豪门在此前的国际大赛上未相遇。之多少也给两只球队的对决带来了一层面纱。但本次对决的来临似乎来的不是时候,因为此时的曼联已不是早99年的三冠王的曼联了,也不是昔日的英超之王,球队新老交替出现了问题。而AC米兰虽然在联赛中能赢下比赛,但也是磕磕绊绊的取胜。所以说,在这样的情况下,球更是需要这样的强强对话来给自已提高势气,找回信心。

  拜仁-阿森纳 气质的较量

  阿森纳在老帅温格和亨利的带领下,蹭逐渐形成了一支拥有艺术气质的球队,他们是当今艺术足球的代名词。久别欧战的拜仁渴望在用一个冠军杯冠军宣告复苏,他们的德意志在任何时候都会另对手颤然,在他们的眼中根本就没有什么不可能。 本场比赛的另上个看点则是年迈的卡恩能否挡的住如日中天的亨利的射门?

  当然,其它四场比赛也并非鸡肋,代表欧洲二流联赛的波尔图,埃恩霍温,摩纳哥,里昂在这些比赛中期待爆冷,所以在八强赛来临前让我们尽情的离受刺激的现在吧!文/流网林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