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片空白:米兰不是王朝 只是一代枭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4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我想中国有很多米兰迷,据我所知米兰迷这几年反而少了,国米的人反而多了,我在想当年九九年夺冠前米兰成绩很差,但米兰迷却很多,我觉得中国罗马迷多了许多,不是因为托蒂,而是因为卡佩罗在上赛季打出的漂亮足球。

  安切洛蒂根本及不上卡佩罗,太功利,在意大利年轻代教练里,斯帕莱蒂是当年恩波利的祖师爷,三十九岁就把恩波利带到甲级,可像卡佩罗这样的大师级教练意大利没有了 ,可见意大利在战术上已经落后于西班牙。

  我看好尤纹,虽然还是喜欢米兰,越看皮尔洛越像申思,技术不错,可速率太慢,遇到对方好的后腰,注意其长传,等于一个只会乱带球的废人,关键看中卡卡,皮尔洛的带球就会失误多,再加上其防守太弱,希多夫又根本不会防守,卡卡一不在状态,米兰的所谓豪华中场就等于废物一个,但意大利没有像巴塞那样比米兰更好的技术中场支持,所以要控制中场,很难,但巴塞和米兰交手,不管胜负与否,肯定场上占优势的是巴塞。

  米兰应该改其两个边,卡福老了,塞维利亚的丹尼尔阿尔维斯,有技术,有体力,有点像右路的罗伯托卡洛斯,可米兰看中卡塞蒂?米兰有钱也不该花在吉拉迪诺身上,此人和舍瓦不搭配,就像大因和舍瓦一样,虽然吉拉迪诺在停球上比大因做的好,可还是喜欢呆在禁区里,我预见,吉拉迪诺上场,舍瓦肯定进不了球。

  班马的中场,我觉得至少比米兰攻守平衡,米兰靠加图索功守平衡,可班马有两个铁人,我个人觉得赞布罗塔是目前意大利状态及实力最好的球员之一,与内德维德组成的左路,卡福肯定守不住。伊布拉希莫维奇不是射术好,我也不看中他的技术,卡佩罗当年在罗马要他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做球做的太好,如果舍瓦和伊布配,那比维耶里对阿德里亚诺强大百倍。班马问题在于二前锋,皮耶罗?大赛就不行,萨拉耶塔?像在赌博。

  这场比赛关键看克莱斯波的表现,如果班马的后防头球不好,克莱斯波如果让图拉姆,卡纳瓦罗压力太大,埃莫森就不得不放松卡卡的盯防,米兰就有戏。

  我个人预计,零比零,卡佩罗大赛的战绩预示班马不会输。

  再说说米兰,我总认为一个王朝的建立,和他自身的青年队培养是有一定关键,曼联王朝,有一帮足总杯的小将,皇马,有卡西利亚斯,劳尔,古蒂,当年的班马,里皮也是挖出了一批得力干将,尤利亚诺,佩索托,维耶里等,可米兰靠什么?米兰靠的是让人感觉是名气,多拉索是小有名气,是不要转会费,可是这种球员缺少激情,霸气,像来混个冠军就走人的。而米兰这几年越来越走实用主义。

  建议米兰左后卫,看看鲁洛,这个莱切小个子,有技术,有突破,有速度,和卡拉泽配对是最好的,何况还有上升价值。

  右后卫,丹尼尔

  米兰最要补充的我看来不是前锋而是边前卫,希多夫,应该转会,他的转会本来就不稳,而且过于住中路靠,又防守不力。建议,索拉里之外,还是买华金吧,吉拉迪诺的钱,还不如用在这位大师身上,维森特也行,瓦伦西亚不是在经济危机

  后腰上极其看好莱德斯马,这个后腰水平绝对在皮尔洛之外,米兰不是有达拉博纳,多纳蒂之流,用来换了得了。

  后防,米兰买来斯塔姆以为后防冠技欧洲,本人也不认马尔迪尼,本来就是一年不如一年,内斯塔状态也不如当年的好,斯塔姆买来不论其伤病,我认为都是赔本买卖。科洛奇尼,应该让其好好的适应意甲赛场,他和内斯塔的配对不会比和老马差多少。

  欧洲本来就没好的后卫,还不如,自己手上好好用用,多纳蒂,当年我看这小子有技术也有速度,可是跑来跑去,他不是体力好出名的后腰,他的技术绝对比达拉博纳好,让其改打中卫,我认为是个办法,有身高,也有技术。

  至于前锋,买克莱斯波又是一赔本买卖,大因的续约等于在浪费工资,前锋真正可以用上几年的只有舍瓦,我在想米兰当年为何轻易放弃米科利,卡拉乔洛呢?现在又在浪费米兰最好的两个年青人,波济,阿巴特

  看着卢波利,罗西,在英伦的风光,米兰的这两个小将在意大利可不比他们差。为什么不留在队里给他们一点机会,而让他们到处奔波呢?要知道,当年老马十六岁打意甲时也是一步步起来的,当年科斯塔库塔才多大?年轻人,是要大赛积累的。

  再论队长论老马为什么现在主力中卫那么稳,是队里无人可替的威望。

  托蒂其实楚汉里的项,而老马像刘邦,虽然有点贬其老马队长的威望,可老马确实知道如何来镇住全队,可老马退了,米兰还有谁可以?加图索?场上确实勇猛,可在处理队伍的问题是没有老马队的柔和的,再看其它人,无人可以安布罗西尼,早就为了主力位置奋斗了,所以米兰下任队长也是个问题。

  再看年轻人,多纳代尔,米兰前青年队长,他来替安布的离开是最佳人选,防守到位,但在进攻与防守的联系上还做得不好。

  阿巴特,我觉得他是米兰下任队长的希望,将门虎子,基本功也扎实,可以打两个边,是个多面手,想不通安切洛蒂,让波济租出去可以理解,可让这个多面手,离开,实在想不通。

  米兰在门将上,有阿亚利尔迪的一半所有权,此人替阿比亚蒂或迪达出任二号门将足矣,那为什么上赛季要佐蒂来?多此一举。

  在后备的力量上,我觉得米兰越来越做的没国米好,国米在外有小穆图济库,潘德夫,埃利亚库,在本国球员上有弗拉基尼,波腾扎,贝亚蒂,雷贝基,虽然国米不会运用这些人,可同样租借在外,给人的感觉国米的球员表现比米兰好上一层次。

  米兰啊,贝鲁斯科斯就像当年乾隆,老啦。虽然老到,可是有点太功利。

  加利亚尼更像和坤,对乾隆确实忠诚,可是他的几个决断让人不解,有点在米兰自建帮派的感觉

  再说教练,毛罗塔索蒂,水平绝不安切洛蒂差,米兰不放他去帕尔玛,也不让其发挥其才能,毛罗都四十四了,我觉得他的思路有点像当年的卡佩罗。

  加利亚尼排斥巴雷西,阿尔贝蒂尼这些老将,确实有点让人寒心。希望加利亚尼好好去当联盟主席,俱乐部的事务还是交给巴雷西,萨基等人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