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鲁伊科斯塔 你正在沦为交换托雷斯的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8: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近日,有消息说米兰要将“前核心”鲁伊.科斯塔租借给西甲同盟马德里竞技,虽然没有得到当事人完全的肯定,也没有进入实质运作阶段,但参照双方在数年内达成的战略伙伴关系来分析,这并非空穴来风,双方肯定进行了一轮接触,不过是在核心内容上还在讨价还价。

  此次,科斯塔去马德里的名义是租借,也不排除就此在卡尔德隆退休的可能,失宠 的葡萄牙巨星,寻觅的不仅仅是异地就业的良机,其另一种身份就是“筹码”,优先或提前拿到托雷斯的筹码,恰好,眼下的鲁伊,利用价值和使用价值兼具。

  说实话,科斯塔如今在米兰已经沦为豪华的“鸡肋”,自打卡卡登陆圣西罗表现得如鱼得水,加之体能的下降,双重打击之下,葡萄牙人已经难觅驰骋的空间,现在俨然就是二线待遇,意甲和冠军杯出场机会寥寥,只能在意大利杯上找找昔日感觉,这显然不能满足他的胃口,毕竟他现在只有32岁,还想尽情释放一下余热,欧锦赛结束后,鲁伊-科斯塔宣布退出葡萄牙国家队,就是一个信号,他渴望为米兰再做一些贡献,但现实证明这不过是一厢情愿罢了,是将板凳坐穿还是利用这个时机再看看外面的世界?

  现在机会就在眼前,野心勃勃的马竞,虽然锋线有号称“小巴斯滕”的托雷斯,但受制于羸弱的中场,战绩始终无法扶摇直上,现在他们迫切需要一个出色的大脑,让正处于上升期的队伍更上层楼,重返欧洲赛场乃至入围冠军联赛,这是老主席希尔的遗愿,现在科斯塔就放在面前。而米兰也不会随便让“朋友”拣个大便宜,以加利亚尼的作风,托雷斯走进圣西罗的日程肯定会借机磋商,一旦因扎吉、克雷斯波两大射手中的一个出现意外,就可以立即从马德里兵器库提取新的护身符。

  其实也不排除另一种可能,那就是一旦马竞苦于锋线替代产品,“舍不得”放人,米兰咬咬牙,用托马森+鲁伊交换托雷斯,可以一步到位,免去多余的周折,如此一来,下赛季两大青春射手吉拉迪诺托雷斯并肩战斗的场景将会异常惹人关注,等待吧,也许风暴就要来临!(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