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舍瓦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12 沈阳晚报

  文/本报记者蒋晨

  必须承认,若论天赋,舍甫琴科不具备小罗纳尔多的灵气,若论全面,舍瓦又不及亨利那样十八般兵器样样精通,但这并不等于说舍瓦就失却了自己的特点。

  同为射手,舍瓦的特长在于通过速度与变向,摆脱对手的防守,并完成门前的一击 。亨利也许在阿森纳的表现极为出色,但那更多的是体现在上个赛季,从下半年开始,亨利的表现虽然引人注目,但阿森纳的成绩却掉到了英超老二的位置,在冠军联赛中也是跌跌撞撞闯入16强,更重要的是,即便在强大的法国队中,亨利从来没有表现出他的核心作用,在国家队中,他的作用远不如齐达内明显。

  再看小罗纳尔多,灵性、才气、活力样样俱备,也是巴萨今年重新崛起的关键人物,他的表现绝对可以称得上才华横溢。但可惜的是,他上个赛季在巴萨一无所获,兼之他是非欧洲人,使他失去了不少分数,非常可惜。

  德科的低调成为了这位葡萄牙人登顶欧洲巅峰的一个障碍,这一点谁也无法否认。否则的话,以德科在波尔图时拿下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绝对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至于那些希腊英雄们,岂非更是如此?

  所以,我们说舍瓦当之无愧,因为与其他竞争者相比,舍瓦所在的俱乐部强势,球队的表现引人注目,加上近一段时间里舍瓦在冠军联赛及意甲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上个赛季意甲冠军的砝码,谁能对舍瓦的当选说声不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