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则呜:谢晖与申花合力打了足协一个耳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则呜

  在中国足协“香河会议”紧锣密鼓地召开的时候,传来了谢晖转会申花的消息。一个是“中国足球重要会议”,一个是球员在转会期间的转会活动,照理说两者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可据媒体披露的消息来看,两者又有了联系,而且联系还很紧密,紧密到了谢晖和申花合力打足协一个耳光的地步。

  因为这个重要会议是一个“改革”的会议,因为这个“改革”有一个议题很重要就是如何“限薪”,因为足协下决心“限薪”是因为各俱乐部都不堪重负强烈要求,因为一但会议形成“限薪文件”各俱乐部就必需执行否则这个文件就成了“狗屁不如”响都不响——在这么多的“因为”之下,谢晖和申花的签约的“年薪”高达百万元人民币以上的事实,难道不是打了足协一个耳光?

  虽然以往每年足协“限薪令”沦为“狗屁一个”人们已经十分习惯了,但在俱乐部投资人揭竿而起之后,似乎让人看到“限薪”成功的一点曙光,因为这是来自俱乐部出资人的声讨的声音,而且当时用“苦大仇深”的语气说出相当令人动容……

  当足协被投资人的眼泪所感动正要认真地落实“减负”的措施之时,同样是投资人的申花却用另一种方法表达了他们的财大气粗。

  可别小看了申花俱乐部和谢晖签订的工作合同,它以它上面承载的数额在足协正准备“改革”的当口向阎主席发出哧哧冷笑,它宣布足协的改革内容中凡是有关限薪的一切都是徒劳的,它重重地打了正在香河忙着开会的中国足协一个响亮的耳光。

  其实,在“有法不依”与“无法可依”为主流混沌了十几年的中国“职业联赛”里,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年都在发生,只不过人们习已为常。俺之所以对谢晖与申花签约的事提出来议它一议也绝对没有讥笑足协的意思,因为他们一边被人打耳光还一边可以煞有介事地开会研究“改革、限薪”已经麻木得不值得讥笑了。俺的意思是,中国足协“冒着耳光前进,前进!”的精神还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要不,你叫俺怎么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