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晚报:中国足坛年末依旧不安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2: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一)

  网络上的BBS里常常有“好事”的发帖人给人下着“毒咒”———“看帖不回帖,全家死绝。”

  徐明他们看起来是有点累了,开了那么多次会,飞机票也一大把了,发了一大堆提案,就算都是灌水帖也总还是该得到点回声,都没有,足协很老到地当着“潜水员”,理都不理,让你干着急。硬币丢进水里也总能听个响,几千万砸在了足球上,徐明们真是冤得可以。说实话,上周听说徐明他们都去了个慈善晚会,为咱们四川的希望小学捐资,买了才几十万的古董就得到了同声称赞,几十万对几千万上亿,在为四川山区孩子们高兴的同时,也为徐明叹不值。

  (二)

  因为中超联赛的不正常,赞助商西门子公司上足协的门兴师问罪了,这完全可以理解。花了钱觉得不值,说两句总还是可以的,当然他们最气愤的是,足协总是没把赞助商的利益当回事。

  我以前写过,阎世铎有点像出租司机,因为他总是在回避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自己在开车,不方便采访。其实他还有一个喜好,接到记者的电话,一听问题尖锐马上就提高声调———“喂喂!电话怎么听不见啊?”挂机!

  回避媒体的同时也回避了矛盾,但他却犯下了一个会让赞助商愤怒的错误———他使用的正是西门子公司提供的手机,难道和中超一样也是假冒伪劣?从灵魂深处,他就没把赞助商的利益考虑到,难怪人家要打上门来,要扣他钱了。

  (三)

  谢晖闪电签约申花,终于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上海小男人。昨晚一个朋友在QQ上这样评价———“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失意不快口,得意不快心。他终于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最佳的反例。曾几何时,他在重庆讨债,把该说的不该说的话都说完了,口若悬河,动辄要做“中国的博斯曼”,冠冕堂皇之下其实就一个意思———要钱。

  要自己的钱没问题,没人理他才是问题,最后灰溜溜地给尹老爷子认了错拿了几十万回了上海滩。但就是这样都还有朋友把他当朋友,所有人都觉得他只好退役的时候,卫平、马良行、范志毅收留了他。中邦打上了中超还要和他签约,也是百万年薪,不低了啊。

  谢晖突然就得意了起来,结婚搞得很洋派,酒没喝高秋千荡得很高,就和申花勾搭上了。他真的那么弱智?没看出来申花是为了打击新本土对手中邦才会利用他,还以为自己一下子成了香馍馍。

  范志毅说:“这小子没长记性。”为了多挣点钱,什么都不管不顾,包括自己的后路。他会被自己玩死,相信我,没错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