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万富羊:12.12海布利是新贵诞生还是秩序维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1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拍拍肩上老特拉福德之战留下的灰尘,振作一下为冠军杯出线而殚精竭虑的精神,两连胜的阿森纳在跨过罗森伯格这道欧洲沟壑之后终于要面对春风得意中的切尔西人了。是继续在联赛中保持对狂妄的穆里尼奥压力也是欲凭借颠峰对决来完全清除那段消沉日子遗留下的阴霾,枪手们清楚的知道这一战的非凡意义。同样对于正在高屋建瓴之时的切尔西来讲,床塌之旁绝不容别人酣睡,能够将同城冤家彻底镇压在自己身下无疑对于沙皇御林军们纂取冠军会起到不可估量的信心与欲望。几天后的海布利之战,注定是一场火花四溅的遭遇战。

  能够在元气渐渐恢复的时候火并切尔西对于阿森纳来讲无疑是值得庆幸的,回首遭曼联迫害后那段低潮的日子对于曾经也是高高在上的枪手来讲绝对是痛心疾首。乘人之危的切尔西在他们的痛苦中建立的幸福这对于每一个枪手都是一种愤慨,更是一种激励,去打败他们,让对方也品尝一下从高空失足的悲痛,也让他们去在自我怀疑与坐立不安中知晓四面楚歌的窘迫。欧洲赛事的暂时偃旗息鼓对于还在调整期的阿森纳来讲不但不用再患得患失顾此失彼,更加可以全力以赴光复联赛失地。这样的枪手才是最富战斗力的,这时的枪手也是最可怕的。

  被波尔图破掉冠军杯不坏金身之后穆里尼奥表示了自己的遗憾。对于这场失利不管是因为穆里尼奥不想自己建立的波尔图王朝再在自己的手中毁掉还是本身波尔图人置己于死地而后生的疯狂打垮了蓝军,对于很久未曾咀嚼到失败滋味的切尔西人输球本身就是对自信心是一种打击。何况迎面当前的就是几乎是胜王败寇的同城决战。多少年在联赛中逢对手不胜是切尔西固有的顽疾,而现在彼长我消的气焰更会让切尔西人对这场天王山之战忐忑不安。是将所有蒙在身上逢枪手不胜的羞辱揭开还是继续活在他们的阴影里?12.12夜的海布利对于切尔西来说不但是一个绝尘而去的机会,也会是一个青出于蓝的蜕变。

  进入赛程密集更有关口之称的圣诞节阶段,每支球队都会为抢夺一个理想的位置而努力。枪手蓝军之战也注定是一个两虎相争的惨烈结果。将切尔西拉下马不但是枪手的愿望,更加是身后虎视耽耽的曼联的希望,在联赛第一循环行将结束后,切尔西几乎纵横英超无敌手,如果这一次将夙敌阿森纳斩落,不但将彻底毁灭曼联等还在心猿意马中的追赶者,八分的差距以及以稳定见长的穆里尼奥也将会令阿森纳人丧失反超的斗志。这样的后果不但是对曾经枪手红魔争天下的过往是一种讽刺,更是对狂徒穆里尼奥傲慢下的无奈。

  主场之利加上对切尔西的过往战绩,这是最让枪手们振奋的心理优势。稳固的防守以及穆里尼奥的睿智,这同样是切尔西在德比战中咸鱼翻身的关键,亨利能不能延续在近期无往不利的进球潮?欧洲最好的左后卫阿。科尔能不能打通来自切尔西边路软肋费雷拉的七寸?切尔西威力双边锋鲁本达夫能不能撕裂枪手本身不算稳固的防守?塞黑曾经的进球狂人凯日曼会不会借助上轮开斋的东风找回进球的钥匙?伦敦德比之后英超究竟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这么都是伦敦双雄会给我们的疑问,同样也是我们的期待。

  12月12日,海布利,是一个新贵的诞生还是一个秩序的维护?让我们翘首以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