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钱江晚报:别让胜利变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24 钱江晚报

  别让胜利变味

  张彧 2004-12-9

  咬了牙,拼了命,万马赢了球,但似乎不太爽。原因仅仅是因为悬挂在体育馆上方的一个小小的计时钟。可千万别小看了它,在CBA的赛场上,这玩意一直有着翻江倒海的能耐

  没有人能控制时间的流逝,可这似乎又不是绝对的,CBA的计时钟就可以走走停停,甚至可以往前跑跑或者往后跑跑。遥想去年保级战,北京万丰的计时钟就像中了邪一般,每每在浙江队进攻的时候出问题。对于CBA来说,莫名其妙的计时钟就像一颗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但凡比赛和它扯上了关系就会变得异常尴尬。

  杭州赛区应该不会不知道其中厉害,虽然昨天的计时钟没有出现拨快拨慢这样的人为问题,但是这么大的技术失误使得万马昨天的胜利变得不是滋味。CBA的比赛就像一件商品,要让球迷花钱买单,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证它的质量。球员做到了,但赛区的组织和服务呢?这样的硬件设施问题,这样的非正常运转不能单单以工作失误就掩饰过去,其中包含的是对职业化的理解和对工作的态度。

  应该感谢山东队,他们帮杭州赛区找出了那么多毛病,一场教训警醒梦中人:要创造金牌球市,首先要拿出金牌的态度和责任感。用周星星同学的话来说就是:“一定要专业!”

  处在大换血阵痛中的万马队实力的确有限,赢任何一场球都是千难万险,所以,别让这些非正常因素来添乱,来授人以柄,别把有色眼镜往对手们脸上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