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MM组合”说白了是一个欺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9: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确认获得2006年的全明星赛主办权后,休斯敦却上演了一场没有明星的比赛。

  现在有谁还敢提火箭队夺冠?“夺冠”恐怕将成为本赛季火箭队为NBA贡献的最大笑话。

  所谓的“MM组合”,说白了是一个欺骗,就像一个隆重开张的餐馆推出的招牌菜, 吃过后才知道上大当了。

  火箭的堕落,应该从那笔惊天动地的交易算起,当初用弗朗西斯换麦迪就有很大的反对意见。现在再谈这个问题绝不是事后诸葛,因为当时的火箭已明显的处于上升期,火箭队的构建似乎更应该在保留弗朗西斯和姚明的基础上进行。

  但范帅却相信OK模式,也许这是一种已经验证了的模式———可惜这样的模式,只限于奥胖那样的中锋。说白了,姚明揽不起这个活。

  姚明的黄金指数也就在:20分10板。这个数据在全联盟算得上顶尖好手了,但绝称不上伟大。因为即使有这样的中锋坐镇,如不再添上二位同样水准的明星,想得冠军,难。

  姚明不是没有拿冠军的可能,但和麦迪在一起可能性就大大降低了。麦迪季后赛都没打过,是得分王,可那是靠毁掉了一支球队换来的。火箭队交易后无法填补弗朗西斯组织后卫上留下的空缺。麦迪是目前火箭队惟一能够控球的球员,但他似乎只有能力为自己制造得分的机会。

  如果说火箭队有希望,那只有下狠心送走泰勒、霍华德那帮老家伙,搞一位有实力的大前锋。假设火箭队换来金块队的内内(这是火箭队最有可能得到、也是最好的一种可能性),这样火箭队在内线有了姚和内内加上麦迪,全联盟人员搭配在火箭队之上的,也还有五六支队伍。夺冠,幻想的成分似乎更大些。(老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