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村老汉:火箭 一种升空的幻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43 篮球论坛网友

  现在有谁还敢提火箭夺冠?夺冠也本褰季火箭队为nba制造的最大童话。

  所谓的妹妹组合,说白了是一个欺骗,就像一个隆重开张的餐馆推出的招牌菜,吃过只扣才知道上大当了。

  本赛季火箭的堕落,应该从那笔惊天动地的交易开始,当初火箭用弗换麦就的很大 的反对声音。现在再谈这个问题绝不是事后诸葛。因为当时的火箭已明显的处于上升期。火箭的筑造应在有动弗和姚的基础上。

  但是范帅却相信一个中锋加一个后场上。也许这是一种已经验证了的模式。但只限于奥胖那样中锋身上。说白了我们的姚明揽不起这个活。

  姚明调好了黄金指数也就在:20 分10板上。

  这个数据在全联盟算得上顶尖好手了,但绝称不上伟大。因为既使有这样的上锋坐镇,如不再添上二位同样水准的明星,想得冠军,难。

  说白了姚明,可以称上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好的运动员,在nba排上第二中锋也绝不为假。

  但看看和第一的奥胖那不是几个段上差距。再看看在姚身后的那中锋都是些什么货色,谁是第三中锋?米勒?担皮尔?还是那个只会抢板,命中率10投资0.5中的本?我宁愿选那个卡托,可这家伙是什么水准大家心里跟明镜似的。别以去魔术火了就把自己当人了。

  说来算去,咱姚明赶上了好时代,算是。

  姚明不是没有拿冠军的可以,但别和md这种人在一起。看看md是什么人?季后赛都没打过,是得分王,可那是靠毁掉了一支球队换来的。最合姚明的球队应是国王。那里有一个领袖韦伯,还有一个全明星后场毕比。而且国王用斯贾和米勒换姚明存在一定的可能性。当然火箭还是有希望的比如,下恨心送走泰勒,霍华德还有那一帮了老家伙,搞一位有实力的大前。但既使这样,也难登顶。

  我们可以假设火箭搞来的内内(还是火箭最有可能得到也是最好的一种可能性),这样火箭在内线有了姚和内,在外有麦,但又能怎么样呢?可以肯定即使这样,全联盟中人员搭配上在火箭之上的,也有五六支队伍,比如马刺,姚比不上邓肯这是肯定的,而麦呢,能比得上吉诺比利,怕可,还真难说。

  总这姚明起吧,别和这帮倒霉蛋在一起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