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感谢兴奋剂披露者孔蒂的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为了成绩,为了荣誉,为了金钱,为了消遣,或许只是不知道大把的钞票和精力怎么浪费,美好的奥林匹克运动正被药物侵蚀。“药罐子”们侵蚀奥运精神的同时,体育人的灵魂和肉体也被药物侵蚀着。对药物的依赖,让他们强健的体魄变得那么不堪一击。

  前联邦德国女子七项全能运动员比尔杰特·德莱赛因背部剧痛惨死医院的时候只有26岁,在两年多的时间里,她共注射和服用了101种兴奋剂,计400多次。

  保持着女子100米、200米两项世界纪录的花蝴蝶格里菲斯·乔伊纳,1998年9月21日因心脏病去世的时候只有38岁;美丽不能抵消人们的猜疑,她的早逝跟兴奋剂无关吗?

  还有前环法大赛冠军、意大利人潘塔尼,1999年他因药检不过关被逐出环意大利赛。5年后他死于脑水肿。他死后第二天,一名21岁比利时车手在家中心脏停跳。

  我们真的应该感谢孔蒂,不是感谢他为明星们供药,而是感谢他疯狂地“报复”,鱼死网破地“揭露”。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把五环旗上的污垢冲洗干净。孙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