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b_永恒的蓝黑:巨星≠冠军 佩雷斯赶紧忏悔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7:56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原创 “一年一巨星,齐达内+帕文”。这是皇马主席佩雷斯最著名的银河战舰理论。从费戈 齐丹 罗尼到万人迷贝克汉姆直至现在的欧文,奢侈过度的银皇马,开始消化不良,看似强大到所向披靡,但成绩却是老太太吃咸盐,一年不如一年。反观“死敌”巴萨,除了小罗是超级球星,剩余的实力派成堆。我想,出手向来阔绰的佩雷斯应该考虑考虑,问题在哪里?其实,皇马的问题全世界后知道,但佩雷斯的固执,正在把昔日的无敌舰队带上绝路。

  皇马后防的漏洞让人触目惊心,现在西班牙垃圾队伍都可以在皇马身上取得进球。问题不是在一两个人身上,更不是买来一个萨穆埃尔就能解决问题的,必须对球队的防守体系系统地整改。

  防守差劲另一原因就是中场的阻截能力差。自从放走了马克莱莱,原本就薄弱的皇马后场更加脆弱。其实我们不能怪贝克汉姆,右前卫出身的他,在后腰这么攻守兼备的要害位子上,已经拼尽全力了。皇马似乎继续一名出色的后腰,也一度将马斯切拉诺提上日程,但是最近却风云突变,闪现大的转机:何必舍近求远?蜕变的古蒂就是最合适的人选,这个右前锋萎缩到中后场的本土金狼,在饱经“折磨”之后,终于大彻大悟,在被动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位置,而我们在赛场上,可以更欣慰地看到他如雷东多般的威猛身姿,“自己人”的爆发,成了皇马复苏的先决条件,这是不是一种讽刺?

  皇马最引以为荣的进攻,时下和巴萨相比,同样黯然失色。齐达内和费戈的老化是不争的事实。把小贝放到右边去,是皇马接下来首先要做的事情。寻找齐祖的接班人必须尽快完成,锋线是皇马唯一保持强队风范的方面,肥罗虽然极具威慑,但有时坏事就怀在他的懒惰,采用相应的轮换制度是当务之急,比如去年的冠军杯最佳射手莫伦特斯,由于长期没有上场机会,现在很是心灰意冷!

  拥有一个优秀的教练是拥有优秀成绩的保证之一。皇马现在的教练显然达不到要求。近日传出皇马将聘请萨基的新闻,这也许是个好兆头吧。

  今年又可能4大皆空的皇马,该让佩雷斯清醒了,进攻不是现代足球的全部,巨星更不是冠军的保证。要成为一支冠军球队,仅仅的巨星政策是不行的。我想对佩雷斯说:“痛定思痛,皇马还有很多东西要你来做。”(zb_永恒的蓝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