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市快报徐毅:冠军杯阿森纳杀人还是自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0:55 都市快报

  枪手在这个晚上又要举枪。上周末伯明翰在枪口下悲惨的倒下,而这次仍然在冒烟的枪口,要收拾的是罗森博格,还是枪手自己?

  枪手在这一刻命系手枪,手枪却无法保证肯定不会走火而击毙自己。虽然只要获胜阿森纳就能够洗清此前低迷的“罪孽”,垫底的罗森博格给了英国人最好的屠杀机会,但无欲无求的挪威人是否会超水平发挥给温格带来一个崩溃性的夜晚?阿森纳的周末大胜带有太 大的欺骗性,凭借运气才能够让伯明翰缴械是否已经为枪手的出局埋下了伏笔?

  阿森纳的痛苦是如何决定自己的命运,而切尔西的痛苦则是该怎样去决定别人的命运。切尔西的猛烈攻势让它看上去有些狰狞,但狰狞并不意味着就不能成为救人于苦难之中的观世音菩萨。波尔图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把切尔西看成了救命稻草——形势复杂的让人们猜测蓝军是否会上演超级无间道?人类的想象力和判断力在这一刻受到了极限挑战。

  今年9月波尔图球迷的口水似乎还未被吹干,穆里尼奥就将带领球队前往火龙体育场挑战自己的旧主。穆里尼奥可以在球场边面无表情的指挥完90分钟的比赛,但再冷血的人也一定会在自己一手打造起来的球队面前心软。特别是当波尔图俱乐部主席被捕、俱乐部被传打假球、球队又连续输球的时候,穆里尼奥是否会拉对手一把呢?更何况“欧洲江湖”上的传闻是:波尔图也是切尔西老板“阿布系”的一份子,切尔西完全可以一边放水,一边为周末和阿森纳的“超级伦敦德比”保留能量。

  但莫斯科中央陆军是“阿布系”一员就已经不是传闻,而是赤裸裸的现实了。阿布会在切尔西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下令球队死磕冠军联赛卫冕冠军,从而为俄罗斯的球队赢得一线生机吗?

  当猜测成为组合,当无间道成为超级,没有人能够预测事情的发展会朝向哪个方向。所有的结果都有可能,所有的结果又都会让人目瞪口呆。

  所以尽管不来梅和瓦伦西亚将一战定生死,早早出线的米兰和巴萨将争夺小组第一,但英超双雄在这个夜晚注定将要吸引最多的眼球——看悲壮的死去或者还魂,看上演超级无间道或者光明磊落。

  (都市快报徐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