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b_永恒的蓝黑:可爱的国米 我为你疯狂在凌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0:3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5比0!惊人的比分,惊艳的演出,12月4号,国米制造!

  蓝黑军团一扫前几场的霉运,在主场梅亚扎狂扫黑马墨西拿!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3分,更多的是对胜利的信心和球迷们久违的快乐。

  完美的过程,让无数熬夜守候的球迷大呼过瘾,前些天的那些郁闷和委屈真的在顷刻 间化为乌有。我更加坚定:“选择国米,真的会让人充满激情,让人兴奋到疯狂!”

  阿德总不会让人失望。不幸的墨西拿遭遇了阿德的最佳状态。开场两分钟的进球体现了阿德超强的把握机会的能力。相比之下,阿德里亚诺的第二个进球更加漂亮,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中利用任意球破门了。这个球是阿德智慧、技术完美的体现!然而,国米国王的表现还没有结束,36分钟,阿德利用角球完成帽子戏法。也许国米进球进的麻了,没有过多的庆祝动作。但这也正是我们所期待的,成熟的阿德。

  国米的心态已经渐渐变的稳定。在托尔多被罚下之后,球员们没有表现出象前几场的焦急。在10打11的状况下,国米的3条线临危不乱按部就班。而且又取得进球,扩大了领先优势。平和的心态表现出国米埋藏许久的王者风范,想要夺冠的队伍就是要有这种超强的应对能力、应急能力。

  昔日超级的BOBO回来啦!如果看到了本场BOBO的表现你就会相信,BOBO还是那个超级前锋。不辞辛劳的跑动,给阿德创造了不少的空挡。特别是BOBO的那个进球,简直是BOBO巅峰期的标志。在后卫的死抓硬拽下,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其实BOBO明显可以选择摔倒,拿到一个点球。但他没有这么做,表达了对运动战中进球的无限渴望。

  不得不提一下本场新人的表现。没有任何热身,没有任何思想准备,卡里尼开始了他的第一场国米比赛。卡里尼的处子赛以扑出点球的完美表现征服球迷。莫拉蒂走下看台之后,唯一点名称赞的就是卡里尼,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同样也表扬了乌拉圭人:“他是在突发的情况下上场,但是他的表现显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想他仍然年轻,这只是他第一次出场。”下一轮,由于托尔多的停赛,卡里尼有可能继续上场。这也给在国米的那些新人们暗示,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人。

  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清晨,多么令我们球迷疯狂的凌晨。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国米本赛季爆发的起点。蓝黑军团的球迷兄弟们,让我们一起为我们的球队加油,为我们的球队祈祷,相信国米的明天会更好!(zb_永恒的蓝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