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b_永恒的蓝黑:莫吉 国米欢迎你弃暗投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1:2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国际米兰是该静下心来好好考虑一下自身的问题了。不断引进大牌球员,却毫无收效,这是为什么?一句话,不稳定!阵容不稳定,教练不稳定,心态不稳定,这些不稳定因素导致了国米15年没有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头衔。(当然也不排除一些场外因素,比如97-98赛季)

  有些无助的莫拉蒂这个时候想到了一个人---莫吉!

  也许国米球迷十分痛恨这个老头,但我们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厉害!尤文无数的荣耀无不来自这个老头精明的选帅和高效的经营。国际米兰缺的就是一个出色的足球经理!如果莫吉到国米,我敢说,国米会成为欧洲的超级霸主!

  为什么国米要莫吉?

  1.稳定。国米眼下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稳定的球队结构。莫吉对俱乐部稳定性的管理上很有心得。尤文这么多年在球队阵容的改造上都是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几乎都得益于都是莫吉的功劳,每年在必要的位子上增添相应的队员,出售相应不符合要求的球员,用小钱办大事。买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球员增强实力,卖掉不需要的球员来缩减开支。这正是令国米所烦恼的,也是莫吉最擅长的!取长补短,何乐不为呢?

  2.魄力。1997年把状态蒸蒸日上的维埃里卖到马德里竞技,很多人不解。而01年敢于把处于运动高峰的齐丹买掉,买进内德维德代之,这个尤文历史上伟大的交易就是出自莫吉之手。敏锐的目光和超人的气魄,是莫吉的另一优点。那次交易不仅让当事的两大巨星在新的岗位实现双赢,更使俱乐部收到巨大的经济利益,这样大胆而饱含理性的思维,不正是国米的经理们所极度匮乏的吗?

  3.矛盾。毫无疑问,莫吉和现任教练卡佩罗的矛盾不是什么秘密了。两个个性鲜明的人怎么也不会融洽相处的。特别是卡佩罗去尤文也不仅仅是为了一个教练而去的。卡佩罗想拥有自己球队的想法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而莫吉和阿涅利家族的矛盾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情。这个敏感的时期,求才若渴的国米,对莫吉可以是极具诱惑,更何况青年时代莫吉也曾是国米球迷。

  一旦莫吉进入国米高层工作,毫不夸张的说,莫拉蒂和莫吉构筑管理层的“莫莫”组合,很可能会有出乎意料的效果,将各自的能力恰如其分地施展出来,带领在困境中的国米重新登上顶峰,也给无数矢志不渝的国米球迷一个回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