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日报:武汉围棋队玩的就是心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15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饶扬灿

  就在对武汉队失望甚至绝望的时候,幸运之神终于在时隔九轮之后再次光顾了武汉围棋队,战胜拥有4位名将的北京新兴地产队后,武汉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积分也再次超过云南队,这种惊险刺激的比赛历程和去年最后一刻靠李哲的获胜才勉强保级是何其地相似。

  围甲第20轮可谓是天下大乱,强大的上海队居然被积分垫底的平煤集团队逼平,丧失了提前登顶的大好时机,而新兴队的失利和重庆队的平局却让他们几乎退出了争冠行列,至于山东队和亿城队的失利让他们至今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圈,从理论上讲,现在已有了6支队伍都有降级的可能,这和上一轮结束时仅有3支队非常有可能占据两个降级名额简直有如天壤之别。武汉队虽然侥幸取得了两分,但云南队3日还有比赛,如果他们也能爆冷击败对手的话,武汉队还是排在倒数第二。在联赛仅剩二轮的情况下,武汉队真正的保级良机在于第21轮,只有击败云南队才能将对手彻底送入降级圈,反之则自己有可能提前锁定一个降级名额。

  去年保级已让武汉队有了万幸之感,正像阮云生所说,不管对手是谁,到了最后时刻我们面临必须取胜的局面才能降级无忧。换一种角度来看,如果武汉队能继续这种良好的势头,像去年一样能在最后时刻不断发力,打进前六也不是没有可能,只是这种胜负往往就在职业棋手的一念之间,武汉队能给我们带来这种期待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