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Zhcxsz:姚明 你要学会自己跳出火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1:20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本不想讨论有关姚明的问题,可有时候也会心不由己。

  因为你要在网上看一看有关篮球的新闻,就会发现到处都充斥着有关姚明的说法,两端的褒贬不一,中间的把手号脉。今天就见一文者为姚明把脉诊治,并一方三下药(一稿三投,是否到了年终还没完成任务),而且竟然一起汇总到NBA热门评论里来了,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姚明本赛季是出了些问题,我以为就是一个病人,到目前为止各种方子也该用得差不多了。假若真是一个病人,既然做医生的已经开过药了,就不妨让他服用一个疗程过后看一看效果再说,或者说让他恢复恢复再说也不迟。

  面对众多的说法,不知姚明看后有何感触。如果姚明头脑清醒,就应该知道问题出在哪儿,因为自己的问题自己应该比别人更清楚。

  通过近期的教训,我想姚明应该清醒一些了。自己有多大能耐,能抗起多少斤量,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不要受太多的外界干扰为好,尤其是要切忌飘飘然的情绪,要脚踏实地,才能站稳脚跟。所谓心静则明,所谓立于不败之地,就是这个道理,如果你有点飘,脚跟离了地,何来立于不败之地呢?!

  要跳出水深火热,别人帮忙是一回事,通过自救的办法使自己跳出来就又是一回事,希望姚明是自己跳出来的。

  愿姚明能头脑清醒,也希望有些人能够还姚明一个真正的自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