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久古:体育媒体 一个扯蛋的季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像一堵墙,姚明之梦终于轰然倒塌。看惯了喋喋不休的数钞票般数着姚明在NBA的“优点”,一夜之间出现“倒姚”,真怀疑自己走错了世界;受惯了臭骂的足协,却天上掉下大馅饼般被世界青年女足亚军的大钻石咂晕了头,美个薛副主席接机时见面就把王海鸣搂在怀里一番感激;出国留洋的高潮刚刚过了“前戏”一关,不曾想却迅速传来张三李四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的坏消息。郑智有三道难关,杜威有200万之苦恼,大头压根就不再声张了;东北那嘎,凛冽的寒风送来老妖怪米卢入主实德或者策反扬科维奇的传闻……

  沈祥福到底应该对中国国奥队的早死负什么责任,现在还有谁去理睬?又或者此事已经成为了历史,甚至已经把档案束之高阁,等后人来评说?女足惨败奥运,0:8的比分惊世骇俗,岂能悄悄交差一走了之?阿里汉的教训,又由谁来埋单?中超革命是一时性起、作秀一把逗你玩还是暂时揠旗息鼓、休养生息以图东山再起?

  这是一个善于遗忘了国度,这是一群善于炒作的无耻之徒。道德和良知在这里只是一种摆设,甚至连遮羞布都不是——人家根本就不用遮羞。足协的无耻已经够让人不齿的了,而比足协更无耻的,却是跟随足协的马屁之后拾人牙慧的某些媒体。既当婊子,又争取立个牌坊的,绝对不仅仅是某种官僚机构。你为什么不痛打落水狗啊?你为什么不铁肩担道义的为中国足球乃至中国体育奔走呼号啊?跟在别人的背后生编硬造了些所谓的新闻所谓的热点骗读者,其实这才是婊子的德性。

  姚明到底是不是NBA的超级中锋?刘翔的肖像权到底属不属于他本人?郭晶晶的男朋友到底是田亮还是霍家公子?青年女足夺个亚军,福耶?祸耶?女足主帅是王海鸣?还是迪西科?国足主帅是霍利尔还是雅凯?抑或特鲁西埃甚至米卢?朱芳雨是竖中指还是招手示意?这全是扯蛋。还是大头实际,前两天还信誓旦旦的要穿紫色战袍,今天却把调子调得低到需扩音器才能听到。郑智做梦没想到,人家想要的却是前锋;杜威面前摆着200万欧元,人家把他比做孙继海第二,而那个门兴什么德巴赫买个世界级后卫也不过放此大血;肇俊哲最搞笑,德甲没意思,英超才是乐土……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用什么挽救你”,是一个固定的格式,可以套“我的中超”、“我的中国足球”还可以是“我的中国女足”,一声比一声奶气,一声比一声叫的发嗲,那鸡皮疙瘩,用刀括下来够下两壶水酒。可你别当真,别以为那发浪真是为了中超女足中国足球什么的,人家为的全是自己的饭碗。就像炒米卢,一记者公然说:米卢一来,咱又有饭吃了。

  中国体育是蛋,中国足球是一枚臭蛋,则热热闹闹的媒体只在干一件事:扯蛋。这个冬天,不冷;这个季节,是个扯蛋的季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