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伤心小箭:我拿着中超联赛记者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40 北京娱乐信报

  只要站在凯旋的女足王指导身边,那就是荣光。什么女足国家队奥运会的惨败;男足国奥队的失足;男足国家队的出局;中超的动荡;这些头痛事就会瞬间被抛在脑后。

  一定要站在王指导旁边

  小朋友站队都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就是一定要跟对了人,最为重要的就是找对那个 排头兵,找到他,就不会站错队,不会被老师数落,也不会被其他小朋友笑话了。

  儿时的习惯大了有时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在我们的足坛上我就看到了这个现象。在现今中国足球焦头烂额的时期,王海鸣率领的女足姑娘们在世青赛上打出了中国足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所以国青凯旋,大家都要去接机,足协的专职副主席们一个都不能少,都要站到王指导身边去。只要站在王指导身边,那就是荣光;只要聚拢在世青赛亚军主帅王指导周围,什么女足国家队奥运会的惨败;男足国奥队的失足;男足国家队的出局;中超的动荡;这些头痛事就会瞬间被抛在脑后。

  也是邪门了,排头兵站错队,小朋友们又跟错了他,挨老师骂的情形是极为罕见的。可今年我们足协居然跟错了三个排头兵,曾带男足国青队打出优异成绩的沈祥福;曾带男足鲁能青年队两夺青年联赛冠军的张海涛;带队在德国丙级圈纵横驰骋的哈恩。跟定了他们居然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还有,本想让中国足球联赛跟定了人见人爱的英超,所以改名叫中超,但怎么也跟错了,现在是首届中超一地鸡毛。

  不管这支国青队显示的个人能力有多少欠缺;不管女足的基础被我们弄得有多糟;不管中国球迷被我们搞得对中国足球失去了多少信心,反正这回跟紧了王指导,中国足球就一定有盼头!足球失去了多少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