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子兵法:建都建了 何必又拆掉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39 北京娱乐信报

  孙玮

  像中国足球改革这样的大问题,我是弄不大懂的。我只是想知道,那些明明建好的记者席,建都建了,何必又拆掉呢?

  周日下午我拿着中超联赛记者证进入山东省体育中心的时候,走的还是七八月间在 这里采访亚洲杯时的路线,一路畅通。但当我登上看台时却发现,这已经不是亚洲杯时的记者席了。当时在看台上为方便记者搭起的桌椅,拉的网线,都已经不见踪影,一些球迷稀稀拉拉地坐在那里等待比赛的开始。

  那么记者席在哪里呢?我不得不重新寻找起来。为什么亚洲杯时修建了一个那么好、设备那么完善且设施先进的记者席,转眼之间就不见了呢?又不是这个赛场永远不踢足球了?我始终想不大明白。既然建起来,何必又拆掉呢?

  其实在亚洲杯进行的时候,我就提出过这样的问题,希望等到进行国内联赛的时候,那些给自己的设施还在。但是我的担心终于变成了现实。也许在那些拆掉这些设备的人眼里,只有采访亚洲杯的外国记者才叫记者,采访联赛的中国记者就不是记者了?记者不记者的都是小事,我只是觉得这实在是糟践东西,那些被拆掉的桌椅无非是当废品卖掉,让它们再发挥一下作用有什么不可以呢?

  离开体育场的时候,我看到山体中心亚洲杯时的新闻中心已经变成了一个汽车品牌的销售大厅。我很是不解地问一个山东记者,“建都建了,为什么你们又把记者席给拆了呢?”他的回答是,“你们工体的不是也拆了吗?”对了,其实北京工人体育场记者席上的设施,在亚洲杯之后也拆掉了,我只是忘了说。

  也许这就是中超联赛的一个侧面和一种处境吧,这样的联赛,难怪遭人责难,难怪有人不想玩呢?像中国足球改革这样的大问题,我是弄不大懂的。我只是想知道那些明明建好的记者席,建都建了,何必又拆掉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