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是老实人001:火箭输球 输在范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5:25 篮球论坛网友

  今天看了三节球,很郁闷,看大家都在说要命如何,确实是有失公允,今天火箭就是输在范秃身上,与其他人无关。

  第二节:姚明不在场上,木大叔也不在,如此的阵容为何还要打阵地战?这些人也没速度?阵地战也可以,为何没人挡拆,麦地弧顶控球,其他四个人全在两边,而且没有无球跑动,是队员的问题,?这种战术出现次数太多,要命在场的话就姚明一人冲抢栏板,(在 两-三名球员包夹之下)姚明不在,连个抢栏板的人都没有!

  第四节,姚明上场之后,有明显两次内线空档,而且外线也看到了,队友没传,在外线到了几次手,由麦地出手三分,不中,不能说队友有私心,或是不信任,感觉就是范秃的安排,他相信外线有这个能力。

  全场,(2,3,4节)感觉防守时,就剩姚明、或是老母在内线争抢,和对手三至四人争抢,其他人那去了,看不见!进攻更不用说了,大部分时间看不见火箭的前锋在那,还是战术的问题,火箭就是没把前锋作为一个攻击点。

  火箭的球员论个人能力,都是有一拼的,上那个球队都会有很好的发挥,为什么现在成了天天被人骂的,不积极吗?就连牧童波都是那么拼命,更不用说这些还没有功成名就的。

  一个防守见长的教练,也不知防的是谁,不知该防哪。这么多场次,场场被人把防线冲的洗礼哗啦,场场赛后批评队员没有保护好栏板,为什么不从自身找找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