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憋屈”过后就是爆发 国米一定会撂倒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09:2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人为一口气,佛为一柱香”,活着就得折腾,要出头就得抗争,即便不小心摔得头破血流,这是没办法的事,也正是在如此的思维中,让人学会承受,懂得宽容,从被动中挥洒一抹从容,然后对拼搏的历程道一声感动,我喜欢如此,INTER教我乐于如此。

  转眼又是周末,但我依然无法从巨大的惯性中脱身,除了要准时参加同事的婚礼,更让我操心的是蓝黑军团,他们的每一次出击,我都有走入考场的感觉,监视他人,还是重 新审视自己?还真说不清楚,情结,真的打不开。

  连续的平局,让人为国米揪心,若即若离的胜利,一次次擦肩而过,时下的积分,也许如很多人所言,国米的冠军没戏了,但或许,属于国米的赛季刚刚拉开序幕,冬季来了,梅阿查人寒风中的斗志方浓,如同爆发前的小宇宙,大敌当前,一往无前!

  对手不偏不倚---尤文图斯,第149场“意大利德比”,有人说这是天堂与地狱的分界,根据上赛季的“3:2”“3:1”,根据本赛季的31:16,根据卡佩罗:曼奇尼,然后想当然地推导出“事不过三”的结局,甚至为斑马接下来的一骑绝尘设计好了路线图,似乎一切真会如上所述,但,我要提醒大家,千万别忘了,往往最雄壮的胜利就发生在你最藐视的瞬间!

  经历了“英格兰德比”的暴力,“西班牙德比”的叹息,我不知道最新版“意大利德比”给我的是什么,以往的太多估计,大都化作理想的气泡,唯独“核心”贝隆的下野,让我如释重负,还好,曼乔没有固执到神智不清,戴维斯“迎接”老东家,是不是更会激发自己的效率?

  卡纳瓦罗的表情,将是另一个看点,回到梅阿查,为了正名,似乎也想给迷惘中的人们一种坚持下去的勇气----我的蓝黑兄弟,重视我,就应该相信自己!

  当一度如日中天的阿森纳被曼联击溃,终止49场不败时,我说,这应该感谢暂时的失落,甚至感激别人的奚落,“憋屈”,从来不会把人憋死,而且很可能转眼就是牛X的高潮,前方可以不是冠军,但不能亵渎球迷的希望。

  我赌国米赢,维埃里进球,信不信由你!(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