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趣:国王内线不设防--评国王VS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2:29 篮球论坛网友

  如果国王输了,就输在两个点上,苇箔和米勒。这一场韦伯的命中率又是太低了,防守也不见有多大效果。而由米勒单防姚明,根本防不住。首先是身高不行,差了一大截;其次是防守不够凶悍。这等于没有防守。而且他的篮下防守动作我实在不欣赏,别人是用身体顶,腾出两只手罩在空中。而他居然是用双手顶,待对方投篮时,甚至想犯规,手都来不及。当然这样的好处是如果对方是面对你的,可以相对更容易盗球。姚明接到的最后一球就是被他这样打掉。不过总的来说,对姚明这么高的人,你只防下面不防上面,还是等于没防。上 次打国王,姚明就拿了高分。

  说到这里我认为,国王中奥斯忒洛塔格防姚明效果最好,可惜阿莱尔曼太迷信他的主力了。在上次米勒被打爆后依然用米勒单防姚明;在桑盖拉表现不错时,仍然坚持用韦伯换下他。我认为这个不会变阵的教练实在无法将国王带上冠军宝座。

  并且我们看到,国王的整个内线不行。几乎处于不设防状态,最后一节火箭总是一次次的打内线成功。包括麦迪命中率极高的溜内线;而且国王的篮板也不占优。但是为什么国王能赢呢,原因是他们的防守放大到中远距离,包括断球,以及造对方失误。简单说就是决战境外。但是内线,你只要一进来,基本上就有。这也是火箭能僵持三节多的原因。

  国王很多人都具备很强的传球助攻能力,这使他们的打法赏心悦目。但我实在不看好这支没有内线的球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