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报:NBA无条件尊重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5: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天擂主:本报记者 张健强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许只有一个信条:别动球迷!

  其实球场混乱发生后,美国也有不少媒体在为阿泰斯特喊冤。任何一个人,在两万人面前被当头浇下冷水,说不定还是喝剩的啤酒,都无法忍住心中的怒火,而且这件事还发 生在性格火爆的阿泰斯特身上。

  那位球迷肯定没有考虑过后果———与一位身高2米的大个子打架可是件恐怖的事情。不过事后的录像标明,那位球迷还是很聪明的,他并没有挨打。阿泰斯特打错了人,这只能证明他是一个有勇无谋的家伙,“报仇”都没有找对对象。

  不过那位球迷肯定也是个“笨蛋”,如果他是为了自己的主队出气的话。因为活塞也同样要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打客场的,你就不怕人家的球迷也“投桃报李”?

  从NBA开出的罚单来看,他们并没有考虑球迷在这个事件里同样也应该负有责任。他们没有考虑到球迷挑逗的因素而对阿泰斯特从轻发落,而且几位参与的球员也都一一遭到了重罚,连几位不在焦点之内的球员也没有逃过。

  NBA的迅速反应令人叹服。在调查结果没有出来之前,出于安全考虑,几名当事人都不得参加比赛。而NBA只在相隔一天之后就迅速公布了调查结果,并且作出处罚决定。效率之高令人赞叹,NBA联盟不愧是一流联赛的组织者。

  大卫·斯特恩是无法谴责球迷的,他只能警告活塞注意自己的主场安全问题。还是小牛的老板库班看得通透:“你要是引起两万人的公愤,那你也太笨了。”

  喊冤没有意义,球员在NBA就得无条件尊重球迷,因为他们才是真正的“衣食父母”。另外,大卫·斯特恩其实也并非没有考虑过球迷挑衅的因素,只不过这几年以来,NBA球员的“大牌”习气越来越厉害,他早就想杀杀他们的威风了,而阿泰斯特等人这次正好撞到了“枪口”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