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阿里-汉离去冷清得不能再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郭奋飞)成王败寇,昨天哈恩离开北京时的情景让人充分体会到了这一点。与两年前米卢离开时的前呼后拥相比,哈恩的离开则冷清得不能再冷清了。

  昨天早上不到10时,两年来一直在哈恩身边担当翻译的董诤率先来到了首都机场的贵宾通道。在哈恩等人走进贵宾室后,朱和元和董华才姗姗来迟。中国足协的高层领导没有一个人来到机场为哈恩送行。

  10时02分,哈恩和搭档德容一起乘坐着经纪人的别克汽车来到机场。看上去,哈恩的心情还不错,微笑着和前来送行的记者打了个招呼。在经纪人的护送下,哈恩很快就避开记者,走进了贵宾通道。由于不少记者守候在外,希望哈恩能接受最后的采访。离别时刻,哈恩还给全国球迷一封信作为他的临别感言。哈恩表示:“中国队正在良好的轨道上前进,只要在这个轨道上前进,中国足球会有不错的前景。”而直至最后哈恩都不承认他在中国的执教经历是失败的,他认为自己干得不错,“我今年只输了两场比赛,但我们都是普通人,谁都会犯错误。”

  因为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小组赛就被淘汰,哈恩原定和中国足协为期四年的合同提前解除,他实际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间是23个月,距离两年还差一个月。

  11时30分,哈恩乘坐的飞往法兰克福的Lh721航班呼啸而起。中国足球历时两年的哈恩时代彻底宣布终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