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路波:送给阿里汉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君离别意,同是宦游人。我是说,如果足协头头脑脑送行哈恩一定会有这般心情,同是天涯沦落人。但这个冬天似乎已提前进入了严冬,足协只有办公室主任朱和元和新闻官董华这样级别的小人物到机场给荷兰人送行,只有几家媒体去捕捉虚无缥缈而又孤独的背影。

  离别的这一天迟早要来,为什么偏偏是无言的结局。在冬天牵手,在冬天分手,哈 恩和我国足球双方疲惫不堪,筋皮力竭。为什么?

  我先讲点种地的“小知识”。

  本来,这就是一块贫瘠近乎荒芜的土地,种子又是劣质种子,偏偏种地的又是一个“商人”,原本,春天施肥、浇水,但他硬是把精力用在去锄所谓的小草上,去清理那些小嫩苗苗上,不懂啊,所以这庄稼长的都跟豆芽似的,所以它就结不出好果子,老百姓都懂。哈恩本来就是一个不入流的的俱乐部的管家、商人,就这样阴差阳错地当上了足球处于弱智状态的一国之队的“一把手”,他贡献了让孙继海打前锋的“杰作”,弹琵琶的人弹棉花,鸡飞蛋打。乱点鸳鸯谱,乱来就有乱来的下场。

  我再讲点请人修理家用电器的“大道理”。

  本来,这台电视就“老弱病残”,请维修人员修理,结果修到最后整个电视都不能看了。修理人员说电视本身就坏了,问题就在于,不坏谁花钱找你修,不怨你怨谁?

  听起来有点荒诞,但哈恩就是这样“种地”的,就是这样给人“修理电视”的。

  哈恩临行前写了一篇《致全国球迷的一封信》,他说,中国队走在了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走了还得往脸上贴金,这跟我想象的他会夹着尾巴走人相去甚远。理性地说,把烂摊子的局面全推给这个荷兰人很不厚道,但理性不理性没用。比如吃好喝好,再见了哈恩,一路顺风哈恩,请问需要这样违心、这般绅士吗?思前想后,只有一句话:赶紧走吧,爱去哪去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