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新华:巴萨雄风 谁与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51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这种期待会让你忘记白天与黑夜的轮回,当世纪大战如期而至时,朦胧的睡意顷刻烟消云散,看球有时或许就是看球星的表演吧!巨星登场了,我知道属于球迷的幸福时刻开始了 。

  面对皇马巨星的威风凛凛,巴萨人用智慧与冷静镇守了诺坎普,他们用三击炮弹击沉了银河战舰,如果说第一个进球是卡洛斯的“送礼”成全了埃托奥;巴萨人的第二个进球 堪称完美之作。德科,小罗的绝妙配合,荷南人范布隆霍斯特成为最后的终结者。面对一气呵成的表演,留给卡西利亚斯只有仰天长叹!上帝是公平的,她让完美主义者从不留下遗憾。小罗无愧于巴塞罗那的第一偶像,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当今世界存在着一位名副其实的天才球星,点球一蹴而就,露出的仍是熟悉的龅牙。如果说里杰卡尔德是3比0的总导演,小罗是这场胜利的执行导演和一号主角。对比小罗的光彩夺目,罗纳尔多度过的是一个失望,黯然的夜晚。失去了中场的有力支持,他变得碌碌无为,进攻一次次无功而返,留给球迷的只有落寞的背影。今年的持续低迷,让人感叹“外星人”已经不再是一种现象,他只是个人而已!

  3比0的结果是公平的,合理的。折服的不仅是球迷还有对手。当“小个子”欧文头球攻门成为皇马的威胁,你可以想像巴萨的疯狂。得中场者,得天下。古蒂与小贝从来就不是合格的后腰,失去了中场屏障,巴萨人在皇马的禁区自由穿梭,惊涛骇浪的进攻就这样击沉银河战舰!

  引人注目的世纪大战或许会成为西甲的分水岭,但未来冠军的归属仍然扑朔迷离,因为联赛还漫长。无可否认的是巴萨的王者归来,但绝不意味着皇马的王者归去,银河战舰仍然是西甲巨人,相信失利会使他们拥有重新出发的欲望,以及证明自己的冲动。

  □彭新华 2004/11/21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