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只有杰克逊才能挽救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7:04 篮球论坛网友

  常规赛进行到现在这个份上,MM组合还远远未达到大家预想,火箭不仅没有“开创大场面”,连个小场面也算不上,看看范甘迪的溃乏的进攻套路,抹杀球员天性的执教思想,把MM组合生硬绑在一起的运转不灵,大家在想谁?杰克逊。

  众所周知,湖人OK在没有杰克逊时,奥尼尔已经是个统治级别的球员,科比也小有所成,湖人也算是个强队,但就是不能更进一步,为什么?打造有两大关键箭头的球队是有 难度的,不要说它的角色球员不行,后来三连冠时的角色球员也不见得多厉害。

  现在的火箭是不是跟那时的湖人很像?两大箭头,OK,MM,超级中锋和超级后卫组合。虽然现在的MM尚难以比肩那时的OK,但也不至于相差如此这么多。这种情形就好像杰克逊未到湖人时一样。

  另外,火箭的角色球员也不见得比湖人的角色球员差,湖人的角色球员在OK的庇佑下,总能焕发光芒,而火箭呢,总是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是NBA的球队,它就有短板,你不可能要求火箭全换上全明星球员,即便都换上全明星球员,还要看范甘迪有没有那个能力执教这么多的超级球员。

  杰克逊现在蒙大拿消闲自在,风闻他要出山尼克斯。我们都知道杰克逊善于捏合超级巨星组合,发挥他们的最大能量,而对于尼克斯这种不显山露水的球队,他的能力是有限的,他不是布郎,布郎可以发挥平民球队的能量,杰克逊不善于干这个,他也不会在这个上面耗费时间。

  范甘迪除了上演过一回黑八传奇,普通球迷不知道他还干过什么,看他现在对使用MM的问题上也是一脸茫然,经常满脸痛苦,教练都在痛苦,别指望球员还能干出什么来,看看杰克逊吧,对于大牌球员总是指挥若定,并把这些球员变成真正的总冠军级别的球员。

  现在的MM正适合杰克逊,不知火箭管理层怎么想?若火箭还这么输下去,请来杰克逊也不是没可能吧。即使最终进入季后赛,如不能走得更远,范甘迪也是必须退,要知道同时拥有得分王和未来的统治级中锋,如果不能触摸总冠军奖杯那是不能让人接受的,仅仅拥有得分王艾弗森的76人还差点摸到总冠军呢,只不过正碰到如日中天的OK组合才功亏一篑的。(whatabcd@sina100.com)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