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周报:当大师杯成为“大师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述评 今年表现最好的八名选手本周齐聚休斯敦,为2004赛季奉献了一次总结性盛宴。

  三个有伤的球星费德勒、莫亚和科里亚最终都出现在赛场上,原本指望着靠他们退出可以得到一张参赛席位的阿加西和纳尔班迪安根本没有机会,最终赶来当替补队员的卡纳斯可能也只能当当看客。不过,我们怎么能够忘记,一个月前的马德里大师赛上,费德勒、 罗迪克、休伊特和科里亚都不在场;本月初的巴黎大师杯,也有费德勒、阿加西和纳尔班迪安这样的“高档”退席者。

  大师杯的星光闪耀无法掩盖今年众多球星缺席大师系列赛事的事实,本周,好几个欧洲重大赛事的组织者已经来到休斯敦,要求ATP的当家人迈尔斯想点实际的办法阻止顶尖高手随意退出赛事。

  很难相信迈尔斯先生会在他任期的最后一年推出什么重大举措,他想得更多的是平稳卸任。大师杯的大老板麦金维就尖刻地指出:“那个迈尔斯对网球毫无贡献、毫无价值,他所想的只是如何保住他70万美金的年薪,并且坐着头等舱在全世界飞来飞去。”

  确实,和70万的年薪以及飞机头等舱相比,球员们的健康只能被放在最后一位。在漫长的十个多月后,你还能指望谁会带着一副健康的身板呢?即便是来到休斯敦的球星,罗迪克的膝部有伤,费德勒的膝也有些小问题。

  我可不想把大师杯写成是一年一度的追悼会,不过,2000年大师杯冠军库尔滕现在在哪里?还有2001年大师杯的亚军格罗斯让和2002年的亚军费雷罗,他们是因为什么才提前结束了这个赛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