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体育:七个和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08:36 南方体育

  方枪枪:都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 阿里汉是个高僧,不但会念经,而且会超度。

  阿村:但是7个和尚没水吃。

  方枪枪:怪不得最近广东大旱,据说还是五十年来头一回。不过我们再旱也不如科威特缺水,所以科威特人进球也少,就6 个。

  阿村:中国队能进这么多球,要感谢自由行啊。

  方枪枪:自由行不如神州行,不是他们及时通报消息,我们进球不会那么及时。

  阿村:生死关头,两个队都爆发了惊人的力量,凶猛的攻势让球迷感动得落泪。不过科威特还是经过了战火考验,在最后关头顶住了。中国人过太平日子太久了。在生死关头,马来西亚和香港也爆发了惊人的力量,不过马来西亚还是经过了巴厘岛战火的考验,在最后时刻顶住了。香港人拍警匪片太多了。

  方枪枪:要讲打仗和兵法,说到底还是阿里汉的不是,他从德国过来,学了一肚子希特勒的闪电战,所以才喜欢李毅那样的速度型前锋,但外国理论不适合中国国情,中国人早就习惯了毛主席他老人家教的<论持久战>,对于这一点,马来西亚人的研究就比中国队深。

  阿村:比奇凯伊是被沈阳解雇的,中国足球成也辽宁,败也辽宁。

  方枪枪:就差一个球,罚丢点球的郑智也是辽宁的。

  阿村:到现在为止,中国队的外教全部来自欧洲,是不是应该改变思路了。米卢带领中国队出线后,欧洲教练的运气就被消耗完了。

  方枪枪:米卢那是采了四大洲的灵气,北美,拉美,欧洲和亚洲,加一块才把中国队给顶出去,下次如果再找,必须找一个在五大洲都执教过的,这样才能在运气上盖过米卢。建议南极洲成立一支队,我们跟他们打附加赛去。

  阿村:听南方都市报说,他们又发现了大西洲。

  方枪枪:据说现在新发现的地方如果没成立国家,都得归联合国管,要不会打仗的,咱们讲究和平,不玩冷战热战寒战地道战地雷战,所以就只能派中国队过去竞选洲长了,施瓦辛格都可以,我们也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